B.O.O.T战队引进Fnatic传奇狙击手DSN出任教练

2016-09-30 11:4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导语:自2016年8月15日,网上曝出消息传言到“B.O.O.T电子竞技俱乐部CSGO战队引入原CS1.6时期世界冠军选手进队执教”起,网友一直议论纷纷猜测这位冠军选手到底是谁。

  北京时间2016年9月30日,<<BOOT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微博正式对外宣布引入的外教即CS1.6时期退役的冠军选手DSN,并且DSN本人将于10.3日抵达上海俱乐部基地。

  历经两个月,这名教练的神秘面纱终于被揭开,而作为曾经的瑞典CS豪门战队fnatic里的狙击手,DSN的个人能力可谓是众所周知的。

  FnaticMSI管理层曾说:“我把所有的鸡蛋都放到了一个篮子里,信任了一个人。那个人就是Harley “dsn” Orvall。我们从一支拥有几名出色选手的半职业战队变成可谓史上最佳CS战队。此前从未有过一支更为稳定的战队,此前从未有一支队伍能囊括如此多的胜利和前三名。我要感谢Harley “dsn” Orvall招入了那支使Fnatic立足的队伍。”当fnatic引入GeT_RiGhT和Gux两位枪法更厉害的新人后DSN成功转型为一位优秀的辅助型选手。在此期间DSN起AWP的次数远没有之前多,因为他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执行战术和帮助特定队友上。很少有哪位明星选手能够在赛场上成功转型,更不用说转型后依旧能像DSN这样继续出成绩了。

  名字:DSN

  真名:Harley Orvall

  国籍:瑞典

  职业生涯:2002-2011

  DSN以前曾经是Eyeballers and Begrip的队员,是一个世界级的AWP选手,在赢得了2005新加坡站的CPL第一名后加入了Fnatic并担当队长一职,他总是能够不断变化自己的场上角色帮组全队胜利。

  在2005年最初加入FnaticMSI后,Harley “dsn” Orwall成长为比一名黒橙舰队的标志还要显着的选手。

  Fnatic期间获得成绩:

  2006-12-20 CPL冬季赛 冠军

  2007-08-12 WEG 2007 冠军

  2007-10-21 IEM II洛杉矶站 冠军

  2008-10-19 IEM III蒙特利尔站 冠军

  2009-03-08 英特尔至尊大师赛 冠军

  2009-05-06 ESWC电子运动世界杯 冠军

  2009-05-11 KODE5 2009 冠军

  2009-12-19 WEM2009 冠军

  2010-08-01 IEM全球挑战赛上海站 冠军

  2011-01-23 IEM欧锦赛总决赛 冠军

  DSN 曾经说过,“CS1.6他基本不会复出了,但是如果有一天打CSGO能让自己挣很多钱的话{笑},我想我会重新拿出装备重回赛场的!”而在他退役的5年后选择了回来,选择B.O.O.T作为新的开始,用另外一种方式活跃在赛场上,想必这支队伍一定有傲人之处。

  此次B.O.O.T引入外籍教练,是战队战术上的一次革新,是对中国电竞圈的一次冲击,他的到来可以带来欧洲国家对CS:GO这款游戏先进的理念和对战术更深入的理解,作为国内第一支引进外籍教练的战队,B.O.O.T此次的举动无疑是改变中国电竞圈的一个契机。

  而B.O.O.T这个新生战队在经历了比赛发挥不理想、成员大换血等波折后,迎来新教练后会碰撞出不一样的花火,DSN已经针对战队现在的情况做出了一系列的特别计划,作为一个战绩惊人的老CSer,丰富的比赛经验定能给快速提升他们的个人能力及团队配合能力,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定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放异彩。

  更多详情:

  BOOT核心会员群:271870998(身份验证)

  BOOT青训动态群:282611055

  关注官方网站:www.bootgaming.cn/

  关注更多微博动态://weibo.com/5953609290/manage

  关注更多微信动态:BOOT电子竞技俱乐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