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Hack宣布举办首届守望先锋赛 奖金五万美金

2016-09-30 14:15作者:易竞技来源:
DreamHack 宣布举行OW赛事 首届奖金池将为五万美金

  大型的OW锦标赛即将震撼来袭,今天,DH宣布他们将举办DreamHack冬季锦标赛

  DH是世界上最大的电竞盛宴之一,他们在电竞赛事上已经留下了很多精彩的瞬间。DH已经举办了多次最大型的电竞赛事,所以他们宣布将举办第一次OW赛事只是时间问题。

  这次赛事将分成三个资格赛:首先将是北美和欧洲的线上资格赛,同时还会有DH举办的BYOC资格赛。所有的线上队伍将分为四个小组两两交锋。欧洲地区的资格赛将在10月9日至10日举行,紧接着就是10月11日至12日的北美资格赛,所有的比赛都将采用BO3双败赛制,决赛将采用BO5。

  关于BYOC资格赛,预期将在11月24日的早上正式开战,比赛地点将选在位于瑞士雪平的DH场馆内。

  而最终的DH冬季赛将在11月25日至26日举行,八支闯过资格赛的队伍将公共争夺$50,000的总奖金。主赛事将在Twitch上进行英文直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