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DH冬季赛预选赛 10月中旬即将起航

2016-10-11 14:2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即将在下个月举办的DreamHack冬季赛预选赛的相关消息公布。

  2016年的DH ZOWIE公开赛将于下个月举办,比赛的开赛日期为11月24日,本场比赛为期四天,与11月27日结束,比赛场地为瑞典延雪平的Elima会展中心。

  本次比赛将有八支战队共同分享100,000美元的奖金池,参赛队伍当中,有六支战队是被赛事主办方直接邀请参加,另外两只战队则是由ESEA在欧洲区举办的预选赛的前两名队伍晋级产生,该比赛将于本月的15日开赛,16日便将决定出两支晋级参加DH的战队。

1476151490mmF.jpegVP问鼎上一届DH ZOWIE公开赛

  本次预选赛分为两个阶段,首先将由512支队伍进行比赛,其中的八支队伍将晋级到第二阶段的BO3淘汰赛阶段,届时他们将以受邀战队的方式参加比赛,名单将于一周后公布。

  战队可以通过登录ESEA网站进行报名参加,以下是比赛时间安排:

  -18:00 Round of 16

  -21:00 Quarter-finals

  -00:00 Semi-finals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