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八强赛15日综述:卫冕冠军SKT击沉银河战舰RNG

2016-10-15 14:15作者:官网来源:

  银河战舰RNG众志成城轻取卫冕冠军SKT率先拿下一城

  [本场摘要]本场比赛中,RNG战队上单杰斯对线波比中率先打开局面后,MU组合也成功在对线方面占据优势,并且率先拔下了SKT战队的下路一塔。RNG战队凭借着前期的这两个小优势成功在17分钟的时间取得4000经济的领先,随后SKT战队一直避战刷线成功把前期的劣势扳了回来,RNG战队利用视野刷掉第一条大龙后,SKT战队回头刷远古大龙,在远古大龙的一波团战中,RNG战队完全占据优势,随后在第二条大龙刷新后,RNG战队发现SKT战队在偷刷,直接开团成功击杀对手三人,随后一波端掉对手!取得首胜!

S6八强赛15日综述:卫冕冠军SKT击沉银河战舰RNG

  2016年全球总决赛四强争夺战次日的比赛即将开始,对阵双方是来自韩国LCK赛区的SKT T1战队和来自中国LPL赛区的RNG战队。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至关重要,双方到底谁能拿下对手?我们拭目以待!进入比赛画面,SKT战队由于是B组小组第一,率先选择蓝色方开局,RNG战队身处红色方开局。BP方面,SKT战队BAN了狂野女猎手、皮城女警、暗黑元首;祭出了上单圣毅之锤、打野盲僧、中单机械先驱、ADC伊泽瑞尔、辅助卡尔玛的常规输出阵容。RNG战队BAN了奥拉夫、流浪法师、蜘蛛女皇;祭出了上单未来守护者、打野虚空遁地兽、中单猩红收割者、ADC戏命师、辅助荆棘之兴的均衡输出阵容。

  比赛开始后,双方常规开局。双方打野均是镜像开局,都是率先刷蛤蟆开局,这样可以在前期很快速的到达2级之后帮助线上GANK。随后在开局5分钟的时候,Looper的杰斯在和SKT战队上路波比对线的时候,由于对线血量被杰斯压制,随后杰斯直接强行击杀波比,并且补刀也成功压制了波比,拿到第一滴血!随后现场观众也开始疯狂的大喊 “RNG!RNG!”,热闹非凡。比赛进行到9分50秒,RNG战队双人路抓住机会,在和SKT战队双人路耗线的时候,狂小狗Uzi抓住机会和Mata虽然被率先耗线的情况下直接开打,在SKT战队辅助卡尔玛残血后,烬直接开R留人,最终逼出Wolf的卡尔玛闪现,随后小狗单刷掉SKT战队的下路一塔,拿到防御塔的一血!紧接着RNG战队双人路来到中路,抓住机会直接和对手开团,双方互相耗血一波后,互相换了波闪现后,双方双双撤退。随后SKT战队的双人路换线至上路保发育,而RNG战队的双人路也换线到上路,压制对手。比赛进行到14分钟,RN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来到上路,成功抓死卡尔玛后,传送上路的波比由于被RNG战队四人包围,直接被RNG战队收掉。随后RNG战队成功拔掉SKT战队上路一塔。此时SKT战队打野盲僧开始偷刷第一条小龙(土龙),RNG战队的打野挖掘机发现后,直接追上对手,成功逼退SKT战队后,RNG战队果断接手刷龙,成功刷掉第一条小龙!

  比赛进行到17分30秒,人头数SKT 0-3 RNG,防御塔数SKT 0-2 RNG,小龙数SKT 0-1 RNG,经济方面RNG战队领先SKT战队4000元。目前的RNG战队在前期占据优势的情况下,直接入侵SKT战队的野区,开始强行将自己前期的优势扩大,同时也能在拿下对手经济的同时拿下对手的BUFF。RNG战队三人入侵SKT战队上半野区,成功刷掉SKT战队的蓝BUFF。紧接着RNG战队再次入侵SKT战队的下半野区,抓到Faker的维克托后,RNG战队抓住机会迅速集结部队,配合队友成功击杀Faker,随后RNG战队中路推进,耗掉SKT战队的中路一塔半血后撤退。随后RNG战队的上单杰斯抓住机会,在上路和波比对线耗残波比血量后,直接拔掉SKT战队的上路二塔!

  第二条小龙(火龙)刷新后,RNG战队果断集结,成功刷掉火龙!紧接着SKT战队三路分推,利用视野把兵线一直压制在RNG战队防御塔下,紧接着RNG战队上单杰斯直接绕后,紧接着吸血鬼越塔开团,杰斯切入,此时RNG战队前后排脱节,SKT战队抓住机会,率先打残吸血鬼后,直接四人合力,成功包夹杰斯,击杀杰斯!目前未知RNG战队虽然在前期占据优势,但由于没有能够强行开团的点位,非常吃亏。紧接着SKT战队的EZ成功拔掉RNG战队中路一塔。RNG战队的挖掘机野区刷野,被入侵的SKT战队抓到后,直接击杀,紧接着RNG战队中路和下路直接赶到支援,直接反打,打残EZ和盲僧后,没能击杀,上路吸血鬼和机械先驱皇城PK,双方残血后,RNG战队成功包夹死Faker的维克托。但下路波比也成功单带,拔掉了RNG战队的下路一塔。随后SKT战队利用上半野区的视野,Faker单带成功拔掉RNG战队上路一塔。第三条小龙(土龙)刷新后,RNG战队果断将其收掉。

  此时RNG战队在SKT战队的疯狂发育下可以说完全没有办法来把自己前期的优势扩大,RNG战队在发现SKT战队的打野和辅助后,直接开打,SKT战队灵活躲过对手的大招后,直接反打,成功击杀挖掘机后,SKT战队选择撤退。随后RNG战队抓住视野优势成功刷掉大龙!等到SKT战队发现后,RNG战队已经将大龙刷掉!此时SKT战队果断回头刷远古大龙,紧接着SKT战队开刷大龙,RNG战队回城后直接赶到战场,RNG战队挖掘机直接闪顶Faker,逼出Faker的金身后,RNG战队直接开团,这波团战RNG战队用辅助换掉对手的ADC后,顺便接手远古大龙,成功将其刷掉。紧接着RNG战队果断下路中路中推,成功拔掉SKT战队的中路一塔和中路二塔,顺便拔掉SKT战队的下路二塔,随后RNG战队中单和上单抓住机会直接来到下路,成功击杀波比!紧接着RNG战队上路集结,再次抓住机会成功秒掉波比。现场观众再起情不自禁的高喊“RNG!RNG!RNG!RNG!”,非常狂热!两队的精彩表现使得现场的转播也出现了些问题,在短暂的修复后,再次回归正常!

  此时RNG战队可以说已经完全占据了领先优势!第二条大龙刷新后,SKT战队果断入侵RNG战队上半野区,成功抓到放置视野的杰拉后,成功击杀。随后SKT战队利用视野开刷大龙,此时RNG战队发现后,果断开始骚扰,紧接着SKT战队抓住小虎的走位不慎,直接开团,紧接着RNG战队抓住机会在杰拉复活赶到后直接反打,挖掘机闪顶起Faker的机械先驱后,配合队友将其直接秒掉。随后RNG战队再次击杀波比和盲僧后,成功打了波0换3后,中路推进,RNG战队在拔掉SKT战队的中路一塔和中路高地塔后,直接拔掉RNG战队的门牙塔,顺便击杀SKT战队辅助卡尔玛后,再次把EZ打残,随后RNG战队拆掉SKT战队水晶,拿到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恭喜RNG战队先下一城,赢得开门红!RNG战队ADC选手Uzi凭借戏命师的出色发挥成功帮助队伍拿到比赛的MVP后夺得本场比赛的MVP!恭喜Uzi!

  Faker发挥爆表助SKT兵不血刃轻取RNG扳回一城

S6八强赛15日综述:卫冕冠军SKT击沉银河战舰RNG

  [本场摘要]本场比赛中麻辣香锅由于前期失误,被SKT战队成功抓到后,直接开始滚雪球,随着比赛的进行中,RNG战队顽强抵抗,最终由于SKT战队稳扎稳打,在经济方面占据领先的情况下,成功通过自己强大的运营把比赛拉到后期,最终成功拿下比赛的胜利。扳回一城,与RNG战队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

  来到双方的第二场比赛!进入比赛画面,第二场比赛中RNG战队选择蓝色方开局,SKT战队身处红色方开局。BP方面,RNG战队BAN了流浪法师、未来守护者、蜘蛛女皇;祭出了上单圣毅之锤、打野奥拉夫、中单机械先驱、ADC伊泽瑞尔、辅助卡尔玛的均衡输出阵容。SKT战队BAN了狂野女猎手、皮城女警、暗黑元首;祭出了上单狂暴之心、打野生化狂魔、中单惩戒之箭、ADC戏命师、辅助荆棘之兴的偏Poke输出阵容。

  比赛开始后,双方常规开局。现场观众在进入比赛画面后,疯狂的呼喊“RNG!RNG!SKT!SKT!”此起彼伏。随后RNG战队在中路突然集结,成功逼出Faker的惩戒之箭的疾跑。紧接着RNG战队下路成功把对手逼到塔下。紧接着麻辣香锅在野区抓到扎克后,双方直接开打,此时SKT战队的中路下路直接赶到助拳,而RNG战队由于中路清兵太慢,没能第一时间赶到战场,此时SKT战队双人路也赶到,随后SKT战队果断逼团,率先击杀麻辣香锅的奥拉夫后,拿到第一滴血!紧接着烬也击杀掉卡尔玛,拿到人头!比赛前期麻辣香锅莫名其妙的打架让RNG战队完全落入下风。随后RNG战队下路在和对手对线的过程中,成功占据优势,但由于UZI建功心切,残血想要反杀杰拉,结果被SKT战队的辅助杰拉直接击杀。紧接着RNG战队的双人路再次上线后直接开始下路推进,紧接着SKT战队打野赶到后,RNG战队的奥拉夫也赶到,紧接着SKT战队疯狂越塔开团,率先击杀卡尔玛后,再次击杀奥拉夫!紧接着SKT战队下野成功拔掉RNG战队下路一塔,拿到防御塔的一血!再次上线后,紧接着奥拉夫来到上路,成功逼退电耗子后,SKT战队的打野扎克赶到,成功远距离开大,被波比直接W挡住。紧接着SKT战队成功刷掉第一条小龙(风龙)。紧接着RNG战队的中野抓到扎克后,由于麻辣香锅冲击不果断,直接被对手跑掉。紧接着RNG战队为了保护下路发育,果断选择换线至上路发育。SKT战队上单也开始转移下路。紧接着RNG战队奥拉夫直接来到下路,配合队友成功击杀电耗子。紧接着RNG战队打野再次来到下路,击杀电耗子后,成功拔掉SKT战队的下路一塔,随后SKT战队三人来到中路,逼退小虎后,直接拔掉RNG战队中路一塔。随后SKT战队拔掉RNG战队上路一塔后,SKT战队突然来到上路集结四人,直接击杀Mata的卡尔玛和Uzi的EZ!第二条小龙(风龙)刷新后,SKT战队果断将其刷掉。

  比赛进行到17分30秒,人头数SKT 7-2 RNG,防御塔数SKT 3-1 RNG,小龙数SKT 2-0 RNG,经济方面RNG战队领先SKT战队5400元。此时SKT战队已经完全占据了RNG战队的野区,相比于上一场RNG战队在领先的时候,虽然也是入侵SKT战队的野区,但想要拿SKT战队的BUFF可谓是千难万难。随后RNG战队的波比在上单打,被SKT战队四人包夹,随后之间波比躲闪腾挪躲掉大量技能后,成功等来队友的支援,随后RNG战队五人集结上路,SKT战队的上单电耗子在下路单带,随后RNG战队成功拔掉SKT战队上路一塔后,回到下路防守己方的下路二塔。此时SKT战队在大龙处埋伏,成功抓到奥拉夫后,直接击杀。紧接着SKT战队直接开刷大龙,此时RNG战队上单波比锤飞SKT战队的打野后,逼得SKT战队没法刷龙,直接撤退,但此时RNG战队的ADC选手UZI被对手击杀。

  第三条小龙(水龙)刷新后,SKT战队果断开刷,成功拿到小龙。此时SKT战队想要通过大龙来扩大自己的优势,但是RNG战队此时也是没有掉以轻心,对大龙疯狂保护。紧接着SKT战队抓住机会直接来到中路,成功拔掉SKT战队的中路二塔。SKT战队再次游走到大龙处,成功抓残RNG战队的打野奥拉夫后,直接开刷大龙,由于SKT战队刷龙过慢,RNG战队赶上后,成功逼退SKT战队。

  第四条小龙(水龙)刷新后,SKT战队果断将其刷掉。随后SKT战队再次开刷大龙,EZ的大招发现对手后,直接开始疯狂骚扰,直接逼退SKT战队。紧接着SKT战队直接开团,逼退RNG战队后,再次强行刷龙,成功刷掉大龙后,直接反打,由于电耗子走位不慎,在开团中直接被RNG战队全员集火而死。同时波比下路推进,成功拔掉SKT战队下路二塔。紧接着SKT战队利用大龙BUFF来到下路推进,成功拔掉RNG战队的下路二塔后,直接推掉了RNG战队的下路高地塔,紧接着SKT战队直接开团,成功击杀波比后,RNG战队果断撤退,SKT战队在推掉RNG战队下路水晶后回城补给。

  回城补给后再次上线的SKT战队直接刷掉远古大龙BUFF。随后SKT战队入侵RNG战队上半野区,刷掉RNG战队的蓝BUFF后,再次拔掉RNG战队的上路二塔,随后SKT战队再次拔掉RNG战队的上路高地塔,SKT战队顺势拔掉RNG战队的上路高地塔。紧接着SKT战队打野扎克抓住机会成功在野区抓死维克托后,直接中路推进,成功拔掉RNG战队的中路高地塔和中路水晶,紧接着SKT战队在击杀了波比和奥拉夫后,直接将EZ和卡尔玛逼到水泉中,随后SKT战队拆掉RNG战队的水晶,拿下本轮系列赛第二场比赛的胜利!恭喜SKT战队成功扳回一城!SKT战队的中单选手Faker凭借惩戒之箭的出色发挥成功帮助队伍拿到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拿到本场比赛MVP!恭喜Faker!

  SKT运营强大轻松战胜RNG拿下天王山之战2-1拿下赛点

  [本场摘要]本场比赛SKT战队在前中期和RNG战队僵持的过程中,再次稳扎稳打,利用RNG战队前期的配合失误,把雪球越滚越大,最终SKT战队利用自己优势逐渐拉开经济差距,最终一锅端掉RNG战队,取得天王战之战的胜利,拿到比赛的赛点!

S6八强赛15日综述:卫冕冠军SKT击沉银河战舰RNG

  来到双方的第三场对决!这场天王山之战到底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进入比赛画面,SKT战队本场比赛选择了蓝色方,RNG战队身处红色方。BP方面,SKT战队BAN了皮城女警、未来守护者、狂暴之心;祭出了上单迷失之牙、打野奥拉夫、中单暗黑元首、ADC伊泽瑞尔、辅助卡尔玛的常规输出阵容。RNG战队BAN了狂野女猎手、蜘蛛女皇、流浪法师;祭出了上单机械公敌、打野盲僧、中单猩红收割者、ADC戏命师、辅助荆棘之兴的常规输出阵容。

  比赛开始后,双方常规开局。现场的观众再次爆发出山呼海啸的呼声,“RNG!RNG!SKT!SKT!”之声不绝于耳。紧接着RNG战队双人路,Mata的杰拉成功控住EZ后,由于烬的W没能控住EZ,盲僧来到下路后,逼出SKT战队ADC的双招,成功占据优势!紧接着SKT战队的打野奥拉夫来到下路后,直接配合己方双人路,成功击杀Mata的杰拉,拿到第一滴血!紧接着由于RNG战队上单传送下路,外加上盲僧赶到后,想要击杀奥拉夫,但没能成功。紧接着SKT战队打野来到上路,配合纳尔成功抓死兰博,紧接着奥拉夫再次来到下路,成功击杀Mata。盲僧赶到后,配合UZI也击杀EZ,紧接着EZ和盲僧在下路蹲对手,结果被对手反蹲,UZI和盲僧开始攻击后,奥拉夫直接出现,成功反杀盲僧。同时上路的迷失之牙再次单杀兰博。紧接着盲僧利用视野的盲区,帮助RNG战队拿到第一条小龙(风龙)。同时Faker把小虎压回家后,成功拔掉RNG战队的下路一塔,成功拿到防御塔的一血!

  SKT战队的打野奥拉夫由于前期发育完善,直接开始来到下路压制,把RNG战队双人路逼退后,SKT战队成功拔掉RNG战队下路一塔。紧接着SKT战队成功入侵RNG战队的野区,发现对手后,Mata的杰拉直接大招开团,结果SKT战队成功反打,率先击杀杰拉后,再次击杀盲僧,随后EZ越塔击杀烬后,同时上单纳尔单杀掉兰博,这波双线的团战SKT战队成功打了波1换4,己方的辛德拉被吸血鬼收掉。紧接着SKT战队野外抓到卡尔玛后,成功击杀。随后SKT战队成功抓死盲僧后,SKT战队中路推进,紧接着SKT战队成功拔掉RNG战队的中路二塔,随后SKT战队上单纳尔单带,成功拔掉RNG战队的上路一塔和上路二塔。随后SKT战队中路集结,和RNG战队果断开团,这波团战奥拉夫吸收了大量伤害被击杀后,但SKT战队其他人建功,成功击杀盲僧兰博和吸血鬼。这波团战RNG战队打了波1换3后战罢。双方再次上线后,SKT战队直接中路开团,RNG也开始反打,但这波团战SKT战队抓住机会,直接打了波1换5后,SKT战队成功刷掉大龙后回城补给。再次上线后Wolf由于放置视野被抓,直接被对手击杀。随后SKT战队刷掉第一条小龙(火龙)!

  比赛进行到23分30秒,人头数SKT 17-5 RNG,防御塔数SKT 7-0 RNG,小龙数SKT 1-1 RNG,经济方面RNG战队领先SKT战队16000元。紧接着SKT战队上路推进,成功拔掉RNG战队的上路高地塔和高地水晶,SKT战队其他四人在下路推进,也拔掉了RNG战队的下路二塔,推到RNG战队的下路高地塔下后,RNG战队果断出击,五打四,这波团战RNG战队发挥完美,成功秒掉EZ后,再次秒掉Faker的暗黑元首,但是己方的盲僧和吸血鬼也被击杀。但上路的纳尔也成功耗残RNG战队一根门牙塔的血量。随后SKT战队的上单纳尔抓住机会,来到上路继续单带,RNG战队五人集结,打残纳尔后,盲僧单人追击,紧接着纳尔变大后,直接回头反杀麻辣香锅。同时SKT战队的其余四人下路成功破掉RNG战队的下路高地塔和下路高地水晶。紧接着SKT战队再次来到中路,也拔掉了RNG战队的中路高地塔和中路高地水晶。大龙再次刷新后,SKT战队再次将其刷掉。紧接着SKT战队三路推进,利用大龙BUFF轻松拿下RNG战队门牙塔后,摧毁RNG战队的水晶,成功拿到本轮系列赛第三场比赛的胜利!恭喜SKT战队拿下天王山之战,目前SKT战队2-1领先RNG战队!SKT战队的ADC选手Bang凭借伊泽瑞尔的出色发挥帮助队伍拿到比赛的胜利后成功拿到本场比赛的MVP!恭喜Bang!

  SKT前期劣势稳定发育挽回颓势成功击败RNG跻身四强

  [本场摘要]比赛开始后,RNG战队可谓是占尽风头,但随着比赛的进行中,RNG战队迷一般的中路越塔,被反杀两人,最终随着这波中路的越塔,RNG战队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最终SKT战队利用这小小的逆转慢慢发育,取得经济方面的领先后,在随后的团战中成功拿下比赛的胜利!

  来到双方的第四场对决!这场关键的比赛到底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进入比赛画面,RNG战队本场比赛选择了蓝色方,SKT战队身处红色方。BP方面,RNG战队BAN了流浪法师、奥拉夫、暗黑元首;祭出了上单狂暴之心、打野盲僧、中单铸星龙王、ADC伊泽瑞尔、辅助卡尔玛的常规输出阵容。SKT战队BAN了皮城女警、狂野女猎手、未来守护者;祭出了上单刀锋意志、打野蜘蛛女皇、中单虚空先知、ADC戏命师、辅助荆棘之兴的均衡输出阵容。

S6八强赛15日综述:卫冕冠军SKT击沉银河战舰RNG

  比赛开始后,双方常规开局。现场观众依旧热情不减,不停地喊着两队的队名!随后MU组合一言不合,直接下路和对手开打,紧接着UZI利用自己的操作,成功击杀烬,拿到第一滴血!双方在发育一段时间后,RNG战队中单龙王把兵线推过河道后,直接来到下路,配合己方双人路,成功击杀Wolf的杰拉!紧接着龙王在对线过程中,抓住机会成功逼出虚空先知的闪现。随后SKT战队的打野蜘蛛来到上路,帮助刀妹GANK,Looper的电耗子直接交出闪现,成功逃跑。紧接着RNG战队抓住机会,上野中路集合,越塔成功击杀虚空先知,但己方的上单电耗子和中单龙王也被对手换死。紧接着SKT战队的打野蜘蛛来到上路,把电耗子打残后,盲僧来到上路,直接R踢飞2人,随后电耗子回头不停反打,配合盲僧成功反杀对手上野,成功占据优势!RNG战队顺势拔掉SKT战队的上路一塔,拿下防御塔的一血!紧接着SKT战队直接下路集结,率先击杀卡尔玛后,再次击杀EZ,紧接着RNG战队再次被SKT战队牵制住,随后SKT战队接连击杀龙王和盲僧以及电耗子。这波团战SKT战队的突然变阵让RNG战队完全没有想到。这波团战最终SKT战队打了波1换5。随后SKT战队拔掉RNG战队的中路一塔和下路一塔后,顺势刷掉第一条小龙(水龙)。紧接着SKT战队来到上路,成功抓死电耗子后,再次拔掉RNG战队的上路一塔。

  比赛进行到20分30秒,人头数SKT 9-6 RNG,防御塔数SKT 3-1 RNG,小龙数SKT 2-0 RNG,经济方面SKT战队领先RNG战队3000元。双方再次发育一波后,第二条小龙(风龙)刷新了,SKT战队果断将其刷掉。紧接着SKT战队如法炮制,入侵RNG战队野区后,成功抓到盲僧后将其击杀。紧接着RNG战队中单和打野抓到Faker的虚空先知后,成功将其击杀,但己方野区中Mata的卡尔玛也被对手抓到后击杀。紧接着SKT战队在野区附近游走,此时RNG战队抓到Faker对手后,直接将其击杀,随后SKT战队直接反打,成功击杀龙王后,再次击杀电耗子和盲僧。紧接着SKT战队成功刷掉大龙后回城。

  回城补给后再次上线的SKT战队再刷掉第三条小龙(风龙)后,直接开始三路推进,Faker成功拔掉RNG战队的下路二塔。同时刀妹带掉RNG战队的上路二塔。紧接着RNG战队中路逼近,成功击杀烬,但己方的中单龙王也被对手击杀。紧接着SKT战队拔掉RNG战队中路二塔后,直接入侵RNG战队野区,成功击杀盲僧后,再次击杀电耗子。此时SKT战队已经完全住在了RNG战队的下半野区,抓住Faker后直接开始疯狂碾压,随后SKT战队四人赶到后,直接开始反打,这波反打SKT战队由于前期优势非常巨大,直接打了波0换5后,刀妹拿到三杀!随后SKT战队中路一路推进,成功拔掉RNG战队中路高地塔后拔掉RNG战队中路高地水晶,紧接着SKT战队再次拔掉RNG战队门牙塔,拆掉水晶,拿到第四场比赛的胜利!恭喜SKT战队3-1Z战胜RNG战队成功跻身四强!SKT战队的上单选手Duke凭借刀锋意志的出色发挥成功拿到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拿下本场比赛的MVP!恭喜Duke!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