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埃落定 大表哥karrigan正式加入FaZe

2016-10-20 17:11作者:锐派来源:

  Astralis前队内指挥Finn "karrigan" Andersen已经确认加入FaZe,大表哥将同自己的新队友一同参加E联赛S2赛季,他所取代的则是Fabien "kioShiMa" Fiey。

  在一周前,Astralis宣布启用16岁小将,大表哥karrigan正式沦为板凳,之后就有消息放出karrigan可能会加入FaZe,直到今日终于尘埃落定,kioShiMa成为了被代替的对象。

1476921237IvR.jpg

  随着大表哥的加盟,FaZe可以更加顺畅的完成战术体系的转变,加强战队的战术素养,这是之前FaZe所欠缺的。新FaZe阵容没有太多的训练时间,他们将马不停蹄的参加E联赛S2赛季,在小组赛阶段他们将对战mousesports、Immortals以及Cloud9。

  FaZe目前的阵容为:

  Håvard "rain" Nygaard

  Joakim "jkaem" Myrbostad

  Philip "aizy" Aistrup

  Aleksi "allu" Jalli

  Finn "karrigan" Andersen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