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半决赛D1前瞻:ROX VS SKT——王见王

2016-10-20 00:36作者:PentaQ.艾知来源:

  北京时间10月22日6:00,将举行S6全球总决赛半决赛第一日的比赛,这场比赛将由两支来自LCK的赛区的队伍——SKT与ROX共同打响,SKT本是韩国的第一强队,同时也是今年MSI的冠军,世界上第一个实现大满贯的队伍,但是却在夏季季后赛折戟于KT之手,ROX获得了夏季赛的冠军。一支是功勋老队,一支是今夏新贵,不知这次的对决是SKT继续支配世界赛呢?还是ROX战胜心中的恐惧呢?

  事件

  ROX战队事件

  10月17日,ROX发布官方公告,对于ESPN记者发布的“ROX会在世界赛后解散”的消息进行官方辟谣,公告中称:我们在此澄清,目前没有成员在进行任何的转会谈判。不过我们有四位队员已经收到了邀请(考虑到他们的实力,这很正常)。我们的关注点一直都是全球总决赛,因此我们尚未对任何一个邀请作出答复。

  10月19日,Smeb在接受ESPN采访时谈到自己的队伍:我不知道该如何去描述Tigers的成员。家人、朋友,我大概会这样形容他们吧。总有一些我无法展示给家人朋友的东西,但是我却可以在他们面前毫无保留。其实这真的很难形容,但是我觉得我再也无法遇到一支像这样的队伍,像这样能够让我舒服地去尽情发挥的人。我感到很幸运能够加入其中,遇到这些队友。他们不仅仅是技术优秀的选手,就算不谈能力,他们也是特别好的人,对我而言,何其有幸能够与他们一起分享梦想,追逐梦想。

  SKT战队事件

  10月1日,SKT俱乐部发布微博照片:

  对局

  ROX自从2014年建队以来,不管是在S5全球总决赛上,还是在今年LCK的联赛中,从未战胜过SKT一次,包括SKT状态滑落到最低谷,在LCK赛区排名第六的时候,SKT和ROX这两支顶尖战队的对决,与其说是双方实力的对抗,不如说是心理的博弈。

  以本届S6前几轮的表现来看,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还是在双方中野。

  ROX的打野小花生是LCK赛区的新宠,嗅觉灵敏,操作犀利,进攻性强,人又长得可爱,实在让人想不到什么理由不喜欢他,SKT的打野却有两位,一位是风格稳健、经验老道的Bengi,另一位是打法激进,偏爱入侵的小黑,换上不同的打野意味着SKT两种完全不同的套路,不过从对阵SKT与RNG的比赛中可以看出,Bengi的盲僧从操作方面来说,确实有点跟不上,在小龙处本来应该是一波摸眼回旋踢,结果在人群中站了半秒,还没踢出来,所以,SKT在第二盘也换上了小黑,最终有惊无险地拿下了比赛。

  从中路来看,SKT的Faker自不必说,世界赛常青树,可攻可守,SKT最无争议的核心,但ROX的中单Pure就有些尴尬了,他是ROX队内唯一一位没有登上拳头官方 TOP20 榜单的选手,在今年世界赛的表现平平,在线上会出现一些失误,比如说在小组赛第二轮对阵ANX之时,出现了明知敌方打野在刷我方F4的时候,还压线过深,结果送掉性命的情况,无数次的实践已经证明了,想要战胜SKT,最重要的就是打败Faker,在ROX的五个人里面,Pure肩上的担子是要格外重一些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