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总决赛趣闻10则:SKT和SSG包揽4年内S赛冠军

2016-10-25 08:59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1. 这两支队伍将包揽过去4年内所有S系列赛的冠军。

  2. 这是连续第二年,我们在总决赛中见证两支韩国队伍的内战对决;

  3. SSG是史上第二支在淘汰赛中6-0完成横扫的队伍(第一支是2015年的SKT,他们8强 3-0 淘汰AHQ,4强 3-0 淘汰OG)。

  4. SKT将有机会在同一年内夺得所有国际赛事的冠军(IEM总决赛,MSI季中邀请赛,S系列世界总决赛)

  5. SKT是史上唯一一支以卫冕冠军身份重回下一届世界总决赛的队伍。

  6. SSG是唯一一支以完全不同的队员名单,两次杀入S系列决赛的队伍。

  7. SKT是第二支连续两年杀入S系列决赛的队伍(上一支是S3/S4赛季的皇族)

  8. CoreJJ是史上第一位在打过北美LCS联赛后、还能杀入S系列决赛的选手(CoreJJ曾短暂效力于北美LCS队伍Dignitas)。

  9. 在过去的连续5次世界性赛事中,SKT全部杀入了决赛(2015年MSI到2016年全球总决赛)。

  10. SSG目前为止的战绩为11-1,与S4赛季的三星白持平。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