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区决赛EHOME再胜爹妈大战 杀入TS6正赛

2016-10-20 20:57作者:大电竞来源:

  TS巅峰联赛第六赛季中国区决赛依旧是“爹妈大战”。首局对阵中LGD让maybe操刀中单沙王加上月骑毒狗的经典组合,EHOME则是比较常规的斯文伐木机双冲脸核。前期双方打得非常稳重基本都是在线上默默发育。直到18分钟一波上路团战才打开局面,一波多点开花让EHOME掌握了主动权。25分钟再次抓住机会夜魇野店处再次击退LGD随后顺势击杀肉山。大优在手的EHOME打得根本不急,而LGD也只能发挥他们来高地的属性在高地打麻将等EHOME失误才能翻盘。但EHOME扎实的阵容没给LGD任何机会,耗时50多分钟EHOME率先拿下BO5大战的第一分。

  第二局LGD拿出炼金剑圣对抗EHOME的骨法小骷髅,前期LGD这边0打断技能让EHOME一度TP等于无敌,通过来回牵制LGD外塔掉的很快。但局面上LGD并不落后,几波GANK这局塞拉骨法让炼金发育非常顺。炼金辉耀第一波就击垮了EHOME双核奠定了优势,EHOME这边的脆皮双核面对怪物炼金的冲脸显得更加疲软。33分钟LGD带盾上高,击杀EHOME双脆皮核心后拿下这局。

  第三局的较量BP都开始变得稳重,LGD剑圣打鱼人核心,EHOME拿出狼王塞拉的招牌英雄狼人搭配老鸡军团。16分钟EHOME打盾LGD开雾来抓,尽管待LGD众人赶到肉山已被击杀但是还是选择了主动跟EHOME开团,换来的却是老十一沙王完美跳大团灭。这波过后基本奠定了EHOME的胜势,EHOME带盾上高轻松破掉LGD两路高地。最后LGD破釜沉舟在肉山处跟EHOME开团,给了自己一个GG的理由。

  第四局EHOME的赛点局,EHOME继续让塞拉使用之前效果不佳的骨法这不过这次是搭配的剑圣。LGD则是求稳拿出了帮他们取胜过的炼金加上神灵戴泽组合的阵容,不同的是这局maybe的炼金在EHOME快节奏的打法下放弃了裸辉耀走了战斗炼金的加点,但这也是LGD线上崩盘不得不这样选择。这回等级装备占优的骨法让LGD毫无办法,不论是无赖爆塔还是虚无自保救人都让LGD十分头疼。最后两路高地被破翻盘无望的LGD只能打出GG。

  EHOME在这次“爹妈大战”中再次战胜干爹,拿到了TS6巅峰联赛中国区的出现名额。EHOME在本次TS6中国区预选赛中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以及灵活多变的打法,希望他们能再TS6的正赛同样能有好的发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