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5电竞馆VG.CBZ水友见面会现场图集

2016-11-02 17:2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NICE!漂亮!”昨天晚上的B5电竞馆·上海馆异常热闹,原来是CS:GO明星战队VG.CyBerZEN来了,了解CS:GO的玩家一定不会对这只星光熠熠的队伍感到陌生。VG.CBZ由五名国内明星选手savage、tb、259、loveyy、zhoking组成,在国内外大小赛事上成绩突出,最近更是获得了EL极限之地亚洲总决赛冠军、ESWC中国区预选赛亚军等极具分量的名次。

  11月1日,VG.CBZ在结束亚洲minor预选赛的征程后来到了B5电竞馆·上海馆,与现场的粉丝水友们见面互动,并举行了一场趣味十足的水友赛。

ZOWIE GEAR电竞馆现场体验区ZOWIE GEAR电竞馆现场体验区
狙击手Savage镜头感十足狙击手Savage镜头感十足
就算是水友赛zhoking也十分认真就算是水友赛zhoking也十分认真
比赛中有模有样的水友队伍比赛中有模有样的水友队伍
VG.CBZ战队现场抽奖VG.CBZ战队现场抽奖
幸运粉丝与偶像合影还有奖品拿幸运粉丝与偶像合影还有奖品拿

  上海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聚丰园路155号201室(上海大学西门西行300米)

  目前上海电竞馆正处于内测阶段,每日限额30名,欢迎大家前来体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