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睿OTA 10月25日战报:Newbee,JHG.Gold携手晋级

2016-10-27 15:5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NewBee vs JHG .Gold

  多拉多地图上Newbee与JHG金队进行了第一场比赛。Newbee继续使用了辅助和尚的上版本标准222配置,JHG方面副坦并没有使用毛妹而是使用了猩猩,前期Gold进攻顺畅,麦克雷Byek枪法神准连续击杀,己方安娜加死神配合开大都能发挥显著效果,数次打赢团战稳定推进,然而Newbee保持阵容不变在终点位置进行了顽强的防御,稳守二楼不失,小分最终锁定为2分。Newbee进攻局祭出先前比赛中曾使用的半藏,以狙击和侦查抢占高地优势,喷涌加神龙大招的Combo组合对Gold团战进行大量的控制与输出,推车更为流畅,同时Newbee的终点局的处理上更为优秀,喷涌加岛田兄弟双大,团队破盾麦克雷Kenny开大连杀4人,推车获胜,大比分Newbee 1:0领先。

  地图转换到好莱坞后Newbee进攻局中判断准备,在大招CD的计算和针对上更胜一筹,在A点后Gold方源氏受到了Newbee的限制,无法顺利出刀,同时己方的源氏加纳米激素Combo收效显著,3:0拿下进攻局。防守局中Newbee在丢失A点后,同样在阵容上进行关键性调整,副坦毛妹换成猩猩来配合己方源氏针对对方源氏的突进,团战中一直和Gold方面互切后排打入残局,成功拖延时间阻止对方推进,最终以3:2比分赢得第二场比赛,比分锁定为Newbee 2:0战胜JHG.Gold,在下一场比赛中迎战首次参加OTA赛事的LGD Gaming。

  OTA守望者联盟战队赛S5赛季小组赛NewBee vs JHG .Gold VOD:

  //sports.le.com/video/26872752.html

  NewBee vs LGD

  双方第一场较量中Newbee使用了路霸的变种303阵容,以肉搏战进行防守,对应的LGD以麦克雷,源氏,猩猩组合222的双跳标准阵容,在66号公路进行进攻。Newbee以团战近身接触战的优势,在地图中线僵持,LGD针对对方阵容变阵,UD123换下麦克雷换上猎空灵活应对对方的三坦,经历数分钟惊险交换后LGD成功突破,在终点加时最后一刻顺利拿下。Newbee进攻局中坚定地选用了黑百合有效针对对方辅助安娜,和尚,拿下大量人头配合正面队友,在对方少后排情况下缓慢推进下点,终点前团战时Newbee毛妹绕后开大,一个吸引到对方全团的漂亮大招,配合队友团灭对手,打破僵局推车至终点,双方3:3小分打平,双方加赛Newbee以先前积累的时间优势,在更充裕的准备下战胜对手拿下第一场。

  国王大道Newbee进攻局开局继续使用黑百合,以高地优势狙击对方后排后下A点,推车时换回麦克雷,与对方进行僵持互换,Newbee凭借出生点较近的进攻方优势,在不断的推进中占到便宜。反观Newbee方面未能组织有效的反抗,总是在和对手交换,主C位UD123的英雄在死神,猎空间数次切换,流失大量能量,终点时Newbee Kenny巧妙换出堡垒超远距离疯狂输出火力掩护,针对对方抱车反推的LGD,GG。LGD进攻局中缓慢推进,最终以UD123的强韧个人,在次完成0秒加时推车至重点壮举,3:3小粉分打平。Newbee加赛中以2分钟的时间优势,高地使用半藏狙击,一波交换后积攒能量,组织开出团战,半藏大招封口直接击杀三人,2分钟内下点胜利,最终在两局比赛及两场加赛中获得了最终胜利!

  OTA守望者联盟战队赛S5赛季小组赛NewBee vs LGD VOD:

  //sports.le.com/video/26873172.html

  1分17秒

  JHG .Gold vs LGD

  因为Newbee在直播中2胜积累出线,最后直播的Gold对阵的LGD成了决定两队去留的生死之战。JHG.Gold直布罗陀开局使用双飞阵容进行进攻,收效甚微改成安娜,死神阵容,情况发生逆转,最终以1分多剩余时间推到终点。LGD的进攻局中使用了黑百合加猩猩的组合搭配,以黑百合引出对方的源氏后以猩猩进行击杀,一度攻势流畅轻松下点,但之后的比赛中Gold阻止有效防守,LGD 0点时极限推车到点,双方加赛。Gold以时间优势,换出法鸡,堡垒的压脸阵容强行推进,赢得加赛胜利。花村中JHG.Gold以3分多的时间优势拿下B点,LGD很快拿下A点,但尴尬的是6分钟的时间内一直没能拿到B点,Gold小美的控制和分割十分完美,GG。首次参加OTA赛事的LGD最终止步24强,Gold成功晋级,与JHG.Red会师16强继续捍卫惊鸿游雪的荣耀。

  OTA守望者联盟战队赛S5赛季小组赛JHG .Gold vs LGD VOD:

  //sports.le.com/match/1025471003.html

  10月27日周四晚上19:00,由旋风比赛主办,赛睿中国冠名赞助,Max+平台支持的赛睿OTA守望者联盟战队赛,将播出原定于本周周三播出的精彩赛事内容,第五赛季24强iG.Ice、LGE、Newbee.Y三队的精彩比赛。iG.Ice在上周的晋级赛中表现出色,一路碾压同组对手轻松晋级,本轮中他们遇到的对手是同样在以往OTA赛季中有着出色表现的LGE、Newbee.Y两队。iG.Ice是否能够经受住考验,立克2队挺身晋级下周的决赛圈呢?让我们拭目以待今晚播出的精彩内容!

  赛睿OTA第五赛季第二周直播地址:

  熊猫TV://www.panda.tv/526134

  全民TV://www.quanmin.tv/v/5267386

  虎牙直播://www.huya.com/otaow

  乐视体育://sports.le.com/match/1025398003.html

  赛睿OTA第五赛季10月27日19:00点直播安排: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