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双雄携手出征PGL Minor亚洲预选赛!

2016-10-28 10:19作者:火猫TV来源:

  由火猫直播平台独家直播的PGL Minor亚洲区预选赛即将于10月28日在马来西亚开战。8支亚洲最顶尖的CS:GO战队将为2个晋级Major资格赛的名额展开激烈的争夺。

  直播间://www.huomao.com/5082

  另外,想看VG比赛的小伙伴可以去直播间://www.huomao.com/8213

  而代表中国出站的两支战队Tyloo和VG.CyberZEN,无疑是亚洲CS:GO的顶尖水平,此次PGL Minor亚洲预选赛,两队也幸运的被分在了两个组中。

  A组Tyloo出线压力并不大,其他三支队伍都不会对Tyloo造成太大威胁,Tyloo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自己不要因轻敌而出现太多失误。

  B组VG则压力较大,组内有澳洲强敌Renegades,虽然在之前的B5极限之地亚洲总决赛上击败过他们,但Renegades的实力仍然不可小觑,VG.CyberZEN必须要全力以赴去争夺这两个出线的名额。

  比赛赛制:

  两个小组分别GSL赛制(双败形式)决出小组前两名出线;4支小组出线战队进行双败淘汰赛决出两名Major预选赛名额。

  详细赛程:

  周五-10月28日:

  (胜者组晋级赛)

  12:30 B组第一场胜者 vs B组第二场胜者 BO1 B3

  13:30 A组第一场胜者 vs A组第二场胜者 BO1 A3

  (败者组晋级赛)

  13:45 B组第一场败者 vs B组第二场败者 BO3 B4

  14:45 A组第一场败者 vs A组第二场败者 BO3 A4

  (败者组淘汰赛) 

  17:15 B3败者 vs B4胜者

  18:15 A3败者 vs A4胜者

  周六-10月29日

  9:45 直播开始

  10:30 1/4决赛第一场 BO3

  14:00 1/4决赛第二场 BO3

  17:30 胜者组决赛 BO3

  周日-10月30日

  10:30 败者组淘汰赛 BO3

  14:00 胜者组决胜战 BO3

  17:30 总决赛 BO3

  全球顶级赛事,火猫独家直播

  锁定火猫直播官网,直击比赛第一现场,更多精彩赛事等你开启。

  了解更多赛事资讯、福利活动敬请关注火猫直播平台!

  火猫直播官网://www.huomao.com/

  火猫直播官方新浪微博://weibo.com/huomaozhibo

  火猫直播官方微信号:huomaotv

  关于火猫直播:

  火猫直播是2014年成立的弹幕式游戏直播平台,获国内专业投资机构千万美金投资,由行业旗舰级管理人才和精英运营技术团队打造而成,坐拥国内、国际各大热门赛事、主持人、主播独家直播版权,诚意打造世界游戏直播第一品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