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谈S6冠军皮肤:Faker想要阿狸 Bang选择EZ

2016-10-31 09:07作者:178来源:
SKT谈S6冠军皮肤:Faker想要阿狸 Bang选择EZ

  Faker谈起三星战队的Crown选择卡西奥佩娅作为瑞兹康特时,“我是希望瑞兹能够放出来,并认为我们可以对抗卡西奥佩娅。但是我在游戏前期非常艰难,瑞兹一直被压制,所以我尽量避免让对面拿到优势,最终我们赢了。”

  问及Kkoma教练,SKT战队的下一步是什么,他的回答是:“我们的目标总是赢下去和创造新的记录,我们今年虽然卫冕冠军,而我并不认为这就很贪心了,我们要争取继续争取三连冠。和之前一样,我们会继续努力训练,争取保持胜利。我希望粉丝们能够在将来继续关注SKT战队。”

  接下来是粉丝们最关注的问题了,“你们又得到了新的冠军皮肤,但设计师可头疼了,你们想告诉他们想要什么皮肤?”

  Bang:“我没有考虑太多,如果非要选择的话,我希望要伊泽瑞尔,这是我最喜欢的皮肤,但我在全球总决赛上没有用好。”

  Wolf:“我想要个卡尔玛皮肤,我很高兴已经有阿利斯塔,所以我希望卡尔玛皮肤质量也一样棒。”

  Blank:“我还在想这个问题,不过扎克的可能性比较大。”

  Faker:“我并没有想太多,不过在2013年时我说如果是阿狸就好了,有点遗憾的是我没有在这次大赛使用她。”

  Duke:“没有怎么考虑这事情,不过我想纳尔很适合我的形象。”

  Bengi:“我玩了四个英雄,其中两个已经有皮肤了,所以我会选择奥拉夫或者奈德丽吧。”

  至于Kkoma教练,他在之前采访中开玩笑说,希望拳头游戏给他一个提莫皮肤。

  最后聊起本次全球总决赛最难忘的时刻以及三次夺冠的感言。

  Choi监督:“我们三次打进全球总决赛了,打到这一步非常困难,我一直认为上一次已经是最后一次了。我很感谢队员们和教练们实现了我的期望,我知道很多粉丝们认为我们赢了是因为我们很强,但我希望大家知道我们为了全球总决赛付出了很多努力。我最难忘的是半决赛第四场比赛时,我们背负着很大压力,而Bengi发挥得很好。”

  Kkoma教练:“我当然很激动,我觉得很多原因都是由于打野位置的地位提高,但每个位置的选手们从一开始到结束都打得很好,我认为我们的胜利归因于此。在度过如此艰难的一年,我要感谢选手们的付出。由于我们的历史成绩过高,我们常常因为输掉比赛招致观众们的批评,但我们希望这次的结果能够回报那些为我们加油的粉丝们。”

  Duke:“这是相当艰难的一年,但感觉上所有的难题都已经迎刃而解。”

  Faker:“打进全球总决赛时我的心情很沉重,但我觉得自己应该开心起来,因为我打得很好而且赢了。我之前从来没有在游戏前感到头晕,所以我觉得这场比赛相当艰难,所以赢了更让人高兴。在小组赛时我觉得自己要拿到MVP很难,但在淘汰赛开始后我觉得自己机会很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