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冠军回家乡做建设!SKT选手Bang成榜样

2016-11-04 08:56作者:PentaQ来源:

  根据韩国地方媒体江原日报的报道,SKT AD选手Bang裴俊植回到故乡洪川邑,拜访了洪川郡郡守(当地的行政首长)노승락,并得到了郡守的鼓励:“在世界比赛中夺冠的职业选手是洪川人,这很令洪川人骄傲”、“接下来也要更加用心努力,保持领先”。另外,Bang从最近在比赛中获得的奖金中拿出一部分委托给洪川郡,希望将这一笔钱捐献出来用于帮助生活困难的同乡。

Bang与他的母亲、洪川郡郡守合照Bang与他的母亲、洪川郡郡守合照

  报道中还提到了Bang作为家里的次子,从小就在洪川生活长大,从洪川小学、初中毕业后,在洪川高中就读1年级时被Najin Shield选中走上职业选手的道路。他的父亲배연길过去曾在韩国少数党民主劳动党担任江原道地方组织委员长,目前在位于原州的汽车部件供应商Mando机械就职,母亲则在洪川经营一家名为Midamoa的美容院。

  洪川邑是江原道洪川郡的行政中心所在地,位于韩国中东部地区,面积约为107km2。作为交通重镇,洪川邑是农产品、林产品、药材等货物的集散地。而洪川郡是韩国当地人短途旅行的热门选择地,比较受欢迎的旅游路线有农家乐、露营、登山、溪谷观光等等;当地特产以农产品为主,较为有名的是洪川人参及洪川韩牛,当地政府也会举办如苹果收成庆典、玉米收成庆典等活动,推动旅游业的发展。

  另一边,韩国FB网友이민우也在CoreJJ的家乡曾岛面发现了一幅祝贺CoreJJ的横幅,内容如下:和道圣洁教会全体同仁祝贺赵明贤执事与郑吉子劝士次子赵勇仁君(CoreJJ本名)在2016 LOL全球总决赛中获得亚军(所属战队为三星)。

  CoreJJ故乡曾岛面(面면是韩国的行政区域之一,相当于中国的“乡”)是全罗南道新安郡的一个海岛,位于韩国的西南部地区,面积约为40.03㎢,周围围绕着大大小小90余个有人或无人的小岛,有过因为大规模开发盐田而逐渐与邻近岛屿合并的历史。曾岛是韩国中长途旅游的小众选择之一,游客主要以中老年人为主,岛上有许多显现制盐历史的痕迹,例如制盐博物馆、街边的盐味冰淇淋等。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