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Pavel夺得冠军

2016-11-07 07:13作者:官方来源:

  2016《炉石传说》暴雪嘉年华世界锦标赛于北京时间11月6日上午6时落下帷幕,中国选手Jasonzhou止步4强,来自俄罗斯的选手Pavel夺得冠军,这是继去年Ostkaka之后欧洲选手再次夺得世锦赛冠军。

 

  半决赛第一场中国选手Jasonzhou以2:4的比分不敌俄罗斯选手Pavel,遗憾地止步4强。前三局Jasonzhou表现出色取得2:1领先;随后Pavel的火妖法依靠强大的返场能力击败Jasonzhou的龙战士,这局成为比赛的转折点;第五局Jasonzhou的潜行者出现了牌序失误,而这个小失误也极大地影响了他后续的状态,潜行者连输两局,Jasonzhou以2:4的比分告负。尽管止步4强,但Jasonzhou在本届世锦赛上的表现还是十分值得肯定。

  半决赛第二场由韩国选手CheOnsu对阵乌克兰选手DrHippi。CheOnsu在2:1领先的情况下被DrHippi连扳三局,DrHippi进入到最后的决赛。

  本次世锦赛的决赛在两位欧洲选手之间展开,由先后淘汰了两名中国选手的俄罗斯选手Pavel迎战乌克兰选手DrHippi。历经两场大逆转之后又战胜Jasonzhou晋级到决赛的Pavel此时已经收获了大量粉丝,夺冠呼声高涨。他也没有让粉丝失望,以4:2的比分击败了DrHippi赢得了2016《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的冠军!

  至此,2016《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落下帷幕,虽然中国选手没有能进入决赛,但国手们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让我们来年再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