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推测:Piglet或将随TSM出征IEM

2016-11-10 09:40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今日凌晨,Piglet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则三秒的短视频,似乎正在机场候机。而结合此前TSM宣布参加IEM奥克兰站的声明,有网友推测Piglet很有可能加入“北美邪教”。

  TSM的声明中写到:“在过去的几周中,有许多资历很高的老将(ADC)和我们进行了联系,并表达出了想为我们出战的意愿。正因如此,我们可以少走很多弯路,不必和预想中的那样度过一段很长的试炼期。”

  Piglet上赛季为TL的LCS队伍出战两周。此后,由于队内激化的矛盾和其本人的疲惫感,Piglet主动要求被下放到二队TL. A。TL. A在NACS季后赛和LCS晋级赛中分别与Hai掌门的C9. C以及Froggen的Echo Fox大战5场,但均败下阵来,最终无缘下赛季的LCS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