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新版本怎么玩 黑影加入后的阵容推荐

2016-11-17 11:54作者:林蛋大来源:

  守望先锋新英雄的加入势必增加了阵容的多样性,大量的英雄改动可能会让你有些不太适应,下面让我们看看新版本的阵容推荐吧。

27.jpg

  随着测试服两个版本的更新,天使和法老之鹰被持续加强,意味着双飞组合或将在新版本迎来春天。

  法老之鹰

  火箭发射器(主武器):最小爆炸溅射伤害从火箭的总伤害的12%提升到25%,最小的爆炸击退从总击退的75%减少到0%

  悬浮背包:悬浮高度增加35%

  天使

  被动生命回复现在会在没有受到伤害的1秒后就开始发动,之前是3秒后才发动。

  法老之鹰的悬浮高度增加,意味着法老之鹰的制空时间将会更长,配合推进背包和加强的溅射伤害,法老之鹰的空中作战能力将大大增强。辅助以天使的治疗和被动回复效果,双飞组合或者在新版本有强力的表现。

  我们来推荐一波试玩的阵容。

黑影

  黑影的加入,增加了守望先锋的可玩性,子弹伤害略低,但是酷炫并且短CD的技能让黑影吸引了足够多的粉丝还有“仇恨”。在团队中相比之前的源氏和猎空,同样拥有高机动性的黑影更偏向于控制骚扰而不是击杀。大招为大范围的沉默效果,可以有效打断一些英雄的技能和大招,属于先手团战利器。隐身和类回溯技能的存在让她可以保持高速移动的状态并且保证自己的安全。子弹射速极快,但伤害较低,跟猎空类似,需要一定的练习来掌握射击的手感,提高命中率。要注意的是,黑百合和半藏的透视都是可以看到隐身的黑影的。

  温斯顿

  在主坦的选择上,一惯使用的莱因哈特将遭遇极大挑战,一个是因为莱因哈特的机动性较低,在面临敌对同样使用黑影和法老之鹰的情况略显无力。另一个原因则是因为黑影的技能可以摧毁莱因哈特的护盾,这让莱因哈特的根本作用无法体现。选择灵活的温斯顿,并且温斯顿的范围电流可以很好的针对隐身在旁的黑影,喷气背包的跳跃也可以适当针对到法老之鹰。

  查莉娅

  新版本依旧无法改变查莉娅在副坦的地位,护盾可以抵消绝大部分负面效果和技能伤害,兼具坦克吸收伤害和输出伤害的作用。但是随着黑影的上场,大招瞬间让查莉娅变成200血的小妹妹,不知道查莉娅没了护盾会不会触发什么特殊的语音?

  法老之鹰

  新版本增强了法老之鹰的溅射伤害,增加了悬浮的时间,虽然削弱了火箭弹击退的效果,但是法老之鹰加持天使之后的伤害将会更爆炸,配合一些控制型大招,比如查莉娅和小美,无需大招,就可以在人群中打出高额的输出。

  天使

  卢西奥的削弱让众天使玩家看到了春天,继之前版本安娜和禅亚塔都陆续上场后,天使在新版本中的表现比较乐观。虽说还是以双飞组合的形式出现较好,但天使的自身回复加强,也让天使的生存能力得到了提升,期待新版本天使的表现。

  安娜

  安娜的作用主要在于远程治疗,她可以保证两个前排的血量一直处于平稳状态。在这个阵容中,安娜的大招并不是最重要的。安娜的大招主要在于给温斯顿进行一波强势的进攻。而在推进前,温斯顿有安娜和查莉娅的保护,就可以起到不错的效果,安娜的大招更多的在于保护温斯顿进行辅助输出,而真正输出的关键在于法老之鹰。

  总结:

  新版本的更新,新英雄的到来,让守望先锋的世界开始往更多元化的方向发展。更多战队和玩家将开发更多的套路和战术,比赛会越来越精彩。而未来更多新英雄,模式和地图的加入,也会让守望先锋的游戏乐趣大大的提升,召唤小伙伴,迎接即将到来的新版本!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