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奥斯卡” Wings入围最佳战队提名

2016-11-17 15:12作者:大电竞来源:

  近日,有着游戏界奥斯卡之称的The Game Awards主办方公布了2016年度各奖项提名名单,其中DOTA2入围了“最佳电竞游戏”,而Wings战队入围“最佳电竞战队”。

  在最佳电竞游戏奖项入围名单中,除了DOTA2之外,还有时下热门的LOL和CSGO,如果不出意料的话,那么该奖项得主应该就在这三个项目中产生。

  最佳电竞游戏奖项提名:

  CS:GO (Valve)

  DOTA2 (Valve)

  英雄联盟 (Riot Games)

  守望先锋 (Blizzard Entertainment)

  街头霸王5 (Capcom)

  与Wings一起争夺最佳电竞战队的还有今年LOL世界总决赛冠军韩国战队SKT以及在CSGO领域问鼎Major桂冠的SK战队,不过Wings在TI6上的夺魁所获冠军奖金都是碾压其他各对手的,相信Wings还是有着很大的得奖机会。另外值得一提的是,Wings也是入围名单中唯一一支DOTA2项目的战队。

  最佳电竞战队奖项提名:

  SK Telecom T1(LOL)

  Wings Gaming(Dota 2)

  SK Gaming(CSGO)

  ROX Tigers(LOL)

  Cloud 9(CSGO)

  The Game Awards 2016年度盛典将于12月1日在位于洛杉矶的微软剧院举行,届时各大奖项将一一揭晓。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