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UOL战队打野Move:我们打法相当激进

2016-11-23 08:17作者:178- saralolita来源:

  本文翻译来自INVEN

  UOL战队打野选手Minsoo “Move” Kang来自韩国,在昨天(11月21日)UOL战队夺得IEM奥克兰分站赛的冠军后,他接受了韩国媒体INVEN的采访,以下是详细内容。

专访UOL打野Move:我们打法相当激进

  Q:这是你加入UOL战队以来最好的成绩,感觉如何?

  A:这是我第一次在比赛中拿到冠军,感觉就像在做梦。我想等我读完社交网络上的反应后,明天我就应该回过神了。

  Q:今天的很多比赛都得非常混乱,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A:我们队伍打法一向很激进,我们不会做太多精准的计算。如果我们看到了机会就会直接上,尝试扩大自己的优势。而对手也没有避战,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打得非常混乱的原因吧。

  Q:这次比赛有什么难忘的回忆吗?有没有让你后悔的时刻?

  A:在决赛第五场时,我犯下了一个失误,我知道小龙前面有敌人的视野,但我还是想偷掉小龙。结果我被闪电狼战队惩罚了,这是我最后悔的时刻。

  Q:今天的比赛发生了很多次暂停,是因为什么事情?

  A:各种技术方面的问题,比如我听不懂队友的声音,我们的麦克风有噪音。有一次敌人队伍的语音传到了我们的频道,声音非常混乱,而键盘和鼠标也有一些问题。

  Q:在异国工作的英雄联盟选手都不容易,但你还是拿到了好成绩。队伍的氛围、队友之间的关系和居住环境如何?

  A:在UOL战队生活就像和家人朋友在一起,感觉非常好。考虑到我是在外国打比赛,但基地的环境还是很好。比起之前北美的队友们,现在的队友更加亲和。

  Q:在第四场比赛时,发生了一级团,当时发生了什么事情?

  A:进入游戏时,我们的下路组合说,感觉对面有三个人蹲在草丛。所以我们就一起去了下路,然后敌人正好插眼。所以我的奥拉夫掷出了斧头往前冲,但我的队友已经死了一个,我试图挽回劣势,但情况越来越差。这波团战的失利带来了很大的影响,最终输掉了第四场比赛。

  Q:我们对于UOL战队还有很多问题,那个独角兽男子是谁?

  A:他是我们的经理,非常有活力和兴致的一个人。他总是为我们加油,今天也很好地完成他的工作。(笑)

  Q:在采访结束之前,和粉丝们说些什么吧。

  A:很高兴我们赢下了IEM奥克兰站,但我觉得我们确实是有些运气在内。我会试图在将来的比赛展现更好的表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