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AGUE S2总决赛!谁将获得CSGO史上最高奖金

2016-12-01 10:5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作为CSGO项目全球第一个电视联赛,ELEAGUE赛事以及直播团队在第一赛季已经向我们展示了绝对的专业,而在ELEAGUS S2,世界排名前三的SK、VP、NaVi悉数参加,更有NiP、G2、Astralis、EnVyUs等世界豪强位列其中。

  在经过一个月的惨烈厮杀后,DIGNITAS、ASTRALIS 、SK GAMING、NIP、FAZE、VP、MOUSESPORTS、OPTIC八支强队顺利晋级淘汰赛,最终竞争$1,100,000的总奖金,而这些队伍无一不是世界顶尖的CS:GO强队,淘汰赛阶段战况也会更加的激烈,各位CS:GO爱好者一定不能错过!

  [Na’Vi惨遭淘汰,Fnc阵容不齐离开ELEAGUE舞台]

  在C组的比赛中,状态爆棚的Astralis小组赛未尝败绩,就连世界排名第一的SK都在他们手里吃了败仗,而Na`Vi表现的令人有些遗憾,ESL纽约夺冠后队伍状态似乎有些松懈的他们根本无法抵挡SK,选手的个人状态也有些跌落,最终与aTTaX一同被淘汰。

  D组中的Fnatic由于人员不齐,虽然首战击败OpTic,然而却被状态良好的dignitas击败,又被Optic复仇成功遗憾出局。

  [VP能否卫冕,SK急需冠军为世界第一正名]

  作为上届冠军,VP战队在本届ELEAGUE小组赛中的表现可以说是高歌猛进,他们分别以16:1、16:5、16:7的大比分击溃了Echo Fox、G2和NiP,来势汹汹的他们势要将这次的冠军再次收入囊中,完成卫冕的壮举,然而,拦在他们面前的是另外7支同样对冠军虎视眈眈的顶尖豪强,VP的卫冕之路可谓任重道远。

  而作为世界第一战队SK,他们虽然拥有者顶尖的配置,然而在科隆Major之后,他们一直与冠军无缘,虽然多次闯入决赛(ESL Pro League第四赛季和IEM11 奥克兰站),但都遗憾的与头名失之交臂。现在,面对这样一个含金量极高的冠军,SK势必要竭尽全力拿下,让全世界都知道,世界第一并非浪得虚名。

4SK
5 赛程

  大战一触即发,谁将最终登顶?锁定火猫直播!12月1日03:00,共享精彩CS:GO盛宴!

  直播间://www.huomao.com/zt/eles2.html

相关推荐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