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抗日成功 代表外卡区参加LOL全明星赛

2016-12-06 09:07作者:大电竞来源:

  在本周末将举办的英雄联盟巴塞罗那全明星赛,五大赛区和外卡赛区代表将汇聚一堂进行区域对抗赛,除却传统的召唤师峡谷对战,还有各种有趣的娱乐模式和1V1单挑赛。而在上个周末,八个外卡赛区也在巴塞罗那率先举办了外卡全明星赛,获胜者将代表外卡赛区参加本周末的世界全明星赛。

  八支外卡队伍分为寒冰队和烈焰队,通过区域对抗赛、克隆模式、刺客模式和单挑赛累积积分,最终烈焰队14-2击败了寒冰队。而烈焰队前三名的队伍,土耳其队、日本队、东南亚队和寒冰队第一名的南拉丁美队晋级淘汰赛阶段,最终东南亚队2-0击败土耳其队、日本队2-1击败南拉丁美队,在争夺最终出线名额的决赛中,东南亚队2-0击败了日本队,将前往本周的巴塞罗那全明星赛。

  东南亚赛区的全明星队伍参赛选手为上单QTV、打野Levi、中单Optimus、射手Celebrity和辅助RonOP。其中下路组合来自Saigon Jokers(西贡小丑队),这支队伍夺得了今年GPL联赛的春季赛冠军和夏季赛冠军,也曾经参加过S2全球总决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