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圣典风云人物Sccc专访:打DOTA不放弃

2016-12-05 09:0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本期完美“圣”典风云人物为大家带来的是Newbee战队的中单选手:Sccc

SCCC

  提起Sccc,最令人记忆深刻的便是:“一套军体拳带走Sumail”事件--Sccc的赏金前期不停帮pis的卡尔抓着Sumail干,让开局0杀5死的影魔最终无力回天。从以下的采访视频也可以看出退伍军人的气场,坐姿端正,腰杆挺直,说话不卑不亢,面若平忽而心有惊雷,形象实属电竞圈一流。坊间都赠绰号--“电竞王凯”。

  如今中国的dota圈处在一个迭代的过程中,拥有庞大粉丝量的老选手们渐渐褪去光芒,粉丝的粘性也在降低,新生代选手中Maybe、faith-bian、Sccc、Kaka、Ame、Sccc是目前最有可能成为刀圈顶尖偶像的一批选手。而Sccc退伍军人的身份更是一个天然的高爆话题,只要在中外对抗中就会出现这个话题所衍生的各种趣梗。十分看好这位选手,也希望在未来的比赛中能看到他更多优异的表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