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特锦赛淘汰赛分组出炉:首轮Wings碰EG

2016-12-05 14:14作者:易竞技来源: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5日,DOTA2波士顿特锦赛小组赛结束,随后很快公布了淘汰赛分组结果。本次淘汰赛的分组规则为,小组赛第一名随机抽取小组第四名作为对手,小组第二名随机抽取小组第三名作为对手,一共四个小组。

  IG.V战队无疑是下下签,首轮他们将面对本届秋季赛夺冠最大热门VP。VP战队在小组赛中表现十分强势,加上IG.V是以残阵出征,估计秋季赛IG.V只能止步淘汰赛首轮了。

  另一个对局恐怕是大家万万没有想到的,Wings和EG居然在首轮就碰面,这也和两队在小组赛中低迷表现脱不开关系。Wings是A组第二,而EG则是C组第三,或许这就是宿命的对决。

  LGD和LFY的同门内战想必也是大家不愿意看到,无论走哪一支中国战队,都是大家不愿意看到的。

  EHOME和NB的对手虽然算不上很强,但是不容小视,毕竟单淘的比赛没有补错的机会。

决赛BO5,其余全部BO3决赛BO5,其余全部BO3

  小组赛排名

  单败淘汰赛制也是第一次用在DOTA2 Major比赛上,12月7号将会有哪些精彩的比赛上演,首轮比赛又会留下多少中国战队?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