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未来皮肤 术士新英雄会是谁?

2016-12-07 09:11作者:3dm来源:

  炉石传说目前除了盗贼术士与德鲁伊之外均已经有皮肤,今年圣骑士换成了莉亚德琳、萨满变成了摩戈尔、小王子也已经变成了泰兰德。之前有消息传闻盗贼皮肤是玛维,所以现在也就剩德鲁伊与术士了。今天就来谈谈术士的新皮肤会是谁。

  脑洞大开 名人纷纷露脸

  小伙伴们脑洞大开,于是术士的名人纷纷露脸来大招呼了。刷脸最强的还属于古尔丹了,虽然他不是纯天然无添加的术士,不过无论是蛋哥之名还是今年电影刷存在的因素,反正它就在那了。除此之外,暗影会议剩下的两大强术士沃匹尔大师和煽动者布莱卡特也是实力杠杠的。看来排名还得研究研究。

  初步排除 卡牌人物可能性小

  不过虽然如此,对比之前新英雄的出现和职业卡牌人物对比下,新英雄和职业卡牌人物不会有相同的出现。因此,小伙伴们就用起来排除法,一起来看看术士卡牌人物中有哪些能够被剔除的,例如大王加拉克苏斯,二王玛尔加尼斯等等。相信剔除这波后,新英雄候选名单越来越少了。

  期待万分 谁是下一个英雄

  在剩下的名单里面,再从名气度排个名,推荐最多的三大名单就出来了,基尔加丹/阿克蒙德入选理由:恶魔种族埃瑞达,恶魔之王萨格拉斯的两位恶魔勇士、古尔丹入选理由:恶魔燃烧军团的先驱者、索兰莉安入选理由:凯尔萨斯手下的首席血精灵星术师,她在风暴要塞研究着恶魔魔法。不过很多小伙伴们对于这名单很有意见,毕竟术士还有不少选项呢。不过对于下一个术士我们万分期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