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和IMT共同宣布受邀参加IEM京畿道站

2016-12-07 13:17作者:178-saralolita来源:

  由于全球总决赛和休赛期的关系,上个月举办的IEM奥克兰站比原定的队伍少两个,而随着大部分队伍阵容确定下来,本月进行的IEM京畿道站必将是新阵容的强烈对碰。

GIA和IMT共同宣布受邀参加IEM京畿道站

  IEM11巡回赛的主办方ESL在今天(12月6日)带来了一些好消息,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欧洲LCS的GIANTS和北美LCS的Immortals战队将参加IEM京畿道站的英雄联盟赛事,今年12月这两个队伍也将争夺十万美元的奖金和明年IEM卡托维兹世界锦标赛的名额。

  GIANTS战队在欧洲LCS不时有亮眼表现,虽然他们整体水平处于联赛中游,但本次分站赛将会是这支队伍第一次有机会在国际舞台上证明自己。IMT战队在春季赛时让很多观众震惊,他们常规赛只输给了一场CLG战队,但在季后赛他们输给了TSM战队屈居第三。在夏季赛时,IMT战队也创造了16-2的恐怖战绩,但他们再次折戟季后赛,并且在区域预选赛中输给了C9战队无缘全球总决赛。

  在休赛期,队伍经历了人员变动,告别了昔日的明星选手,我们将在IEM京畿道站上看到一个全新的IMT战队,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他们的新阵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