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锦标赛炉石传说线上赛11月份月赛圆满收官

2016-12-09 17:0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12月03日,WES炉石传说线上赛11月月赛,在激情、灼热的氛围中圆满收官。在本次炉石传说月赛中,选手们全神贯注、奋力拼杀,为电竞爱好者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对决。

  最终汤旭阳、梁鹏志两位选手挺进到了决赛,在冠亚军争夺战中,汤旭阳的盗贼先下一城,梁鹏志也紧追不舍,成功用萨满扳回一局。不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汤旭阳控制了比赛的局面,用德鲁伊、牧师连胜两局拿下比赛,成为本月WES炉石传说线上赛的冠军。梁鹏志、沙煜峰、李爽分别获得亚军、季军、殿军的好成绩。

  为方便所有喜欢电竞的玩家收看赛事,本次月赛通过斗鱼TV、火猫TV、龙珠直播、超级直播等知名平台进行了全程直播。同时也吸引了众多玩家在线互动。

  在此,我们感谢本次月赛参赛的32位炉石选手,为所有电竞爱好者呈上了一场精彩绝伦极具份量的电竞狂欢。

  本次赛事口号:

  超越自我  实现梦想

  为满足广大爱好者的需求,本届赛事将采用互联网全程直播:

  火猫观战房间://www.huomaotv.cn/live/3264

  斗鱼直播观战房间://www.douyu.com/517766

  龙珠直播观战房间://star.longzhu.com/shdgdj

  手机移动端观战平台(超级直播): //cjzhibo.net/

  同时也请各位玩家及爱好者关注本届赛事的官方微信及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官方微博
微信二维码微信二维码

  感谢下列单位大力的支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