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活动在白宫举行 奥尼尔出镜拍摄宣传片

2016-12-14 15:15作者:易竞技来源:

  电子竞技首次与白宫结缘,没错,就是美国总统所在的那个白宫。奥尼尔此前就宣布于美国东部时间12月12日下午4点(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5点)在白宫举行一个竞技游戏活动,不少电竞明星都会前往参与,该活动持续4个小时。参与其中的游戏项目包括《火箭联盟》、《街头霸王5》,另外NRG eSports战队和电竞格斗明星Justin Wong出现在活动现场。

  奥尼尔还为这个活动特别拍摄了一个宣传片,在片中他在《火箭联盟》中获得胜利,并兴奋的从沙发上滚下来。

美国白宫美国白宫

  此次电竞活动由Twitch主办并直播,目的是吸引大家关注奥巴马政府的医保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如果美国民众想要获得2017年的医保,则需要在12月15日之前登记购买,因此这次活动意在医保登记截止日之前再次提醒年轻人前往登记。

  奥巴马团队与游戏早已有所关联,早在2008年奥巴马竞选总统的时候,他的竞选团队就在当时流行的电子竞技中投放广告,迎合了不少年轻人的口味。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