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6.24需知五件事:2017赛季排位开启

2016-12-08 09:15作者:锐派-RN怪怪的兔子来源:

  季前赛已经逐渐走向尾声,是时候看看这个敲响英雄联盟新赛季钟声的版本了。这个版本比上一个大得多,而且还有一个新英雄:卡蜜尔。

  6.24版本的内容还包括:对最近重做的刺客的调整,一班ADC的健康性更新,太过OP英雄的削弱,冰杖的改动以及一些冰雪满满的皮肤。

  以下是五大6.24版本你一定要知道的事情:

  一、卡蜜尔来了!

  英雄联盟腿功最好的英雄即将跟随这个版本来到峡谷,她还带来了自己的皮肤源代码。更多细节以及技能也请移步我们的版本新鲜速递。

1481104197Vbi.jpg

  二、排位赛开启

  没错——今年更早了。再也不用等到7.1,2017赛季将在6.24版本正式开启。如果季前赛你已经进行了排位赛的话,输赢都有可能影响新赛季的隐藏分。无论你选择单/双排队列还是弹性队列,都必须重新进行十场定级赛。

  三、瑞莱的冰晶节杖改动

1480586475Rc7.png

  冰杖现在几乎是每个法师必出的装备——它可以提供魔法伤害、生命值和技能减速,非常强的效果。当一件装备这么火热的时候,它也就成了问题。遇强则削,这是历史的必然。

  冰杖的减速现在被统一化了——以前单体和范围伤害的减速更强,而现在都是1秒20%。

  冰杖的属性同时被减少——生命值从400降到300,法强从100降到75——为了平衡,它的价格也降低了600金。

  四、巨像的勇气削弱

1481104349nwm.jpg

  季前赛的另一大黑马就是新基石天赋巨像的勇气。它让拥有控制的肉盾英雄,如泰坦,胜率提升了一个档次,赶紧削!

 

冷却时间:30秒 >>> 45 - 30秒 (1-18等级时)

 

附近每个敌人增加的护盾值:7% >>> 5% (最多25%)

  一位巨像勇气的使用者,艾翁,也被削弱了,提高了E技能的蓝耗并降低了减速效果。

  五、充满冰雪的皮肤!

  我知道你们已经准备好了——这些美妙的节日主题皮肤。圣诞老人布隆、冬季仙境卡尔玛和冰雪节格雷福斯都将在6.24版本上架。

14797872929iT.jpg
14805750463gu.jpg
1480994368jpE.jp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