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特锦赛OG势不可挡轻取MVP晋级八强

2016-12-08 11:07作者:大电竞来源:

  波士顿特锦赛主赛事首日的最后一场比赛由MVP对阵OG,这两只颇有渊源的队伍在秋季赛中再次相遇。可MVP再也不是当初的那支MVP,两局比赛虽然气势依旧但底气不足。两场比赛全是前期伪优势到OG发力期一波崩盘,最终0比2不敌OG成为第四支被淘汰的队伍。

  OG在首局拿出来最近比较少见的火猫作为中单,MVP同样一反常规开出了复仇之魂跟亚巴顿的双辅助。前期MVP线上打的非常凶相,局面上一度占优的他们在12分钟被OG一波包夹团战,直接给MVP包了饺子。20分钟MVP下路接团,追击过于激进的OG阵型奇差被MVP抓住机会团灭OG后顺势打盾。随后又是一波GANK月骑成功让MVP有了一种能上高地的感觉。只破了一座高地塔之后MVP送给OG一波团灭大礼。

  由于阵容原因,MVP对于Ana的火猫带线显得毫无办法。被无线牵扯的他们漏洞百出被OG各种怼懵,怼了几波之后MVP正面再无一战之力。两路被破的他们只能打起高地麻将,进入这个阶段MVP就基本失去了翻盘的希望。OG用他们熟悉的方式拿到了首局的胜利。

  可以看到剑圣一身装备只打出了惊人的5000输出

  第二局MVP继续拿出蚂蚁只不过这次让QO来操刀使用,OG这边则是久违的拿出术士搭配卡尔恐怖利刃双核的阵容。前期已经是MVP打的非常主动,强势的对线跟积极的游走让MVP在前期依然取得了一些优势。可又是因为阵容原因,MVP这边白虎加屠夫的双“随缘”英雄,当OG这边卡尔以及TB成型后团战显得非常无力。跟第一局的剧本一样MVP高开低走再次输掉第二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