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2016全明星赛正式开战 北美首战大胜欧洲

2016-12-09 07:20作者:PCG来源:
1

  《英雄联盟》2016全明星赛于北京时间12月8日晚间23时在巴塞罗那圣乔治宫掀开战幕。

  以下是2016全明星赛首日EU vs NA 赛事战报(BO1)

战报

  虽然凌晨开始,但是电子竞技没有睡觉。首日全明星赛由仇恨已久的NA对抗EU,使用的版本是6.23刺客更新后的版本,所以Ban掉的是很强的卡特等刺客英雄。开局挖掘机就疯狂Gank,逼出下路闪现。双方发育到六级由寒冰草丛一发箭拿到风女一血。

战报

  随后狮子狗加发条的套路出现,狮子狗带球下路Gank杀到两人拿下一塔。前中期NA赛区一直带着节奏,两条小龙都拿到,上路Soaz最惨,每次都让比尔森走去上路Gank。中期两次团战,比尔森都秀起来了。发条输出爆表。

战报

  中路一波团战NA打赢直接拿大龙,并且直接拿两路,中路准备被破时,法王的狐狸秒掉老鼠,并且打退NA。随后当NA赛区准备一波高地的时候,狐狸再次闪现绕后化解攻势,虽然大师兄的老鼠爆发也很高。但还是让EU守住,NA拿下大龙并且一波对面拿下首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