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A2016全球总决赛10天战火升级为奥运式赛程

2016-12-09 16:4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经过将近300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之后,WCA2016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全球总决赛如约而至,一场长达10天的全球电竞盛宴即将于12月9日在银川宁夏体育中心拉开大幕。与往届不同的是,WCA2016全球总决赛将采用奥运式赛程模式,参赛选手将穿着代表各自国家的专用比赛服为国家荣誉奋力拼搏,目标直指最终的领奖台。

  绚丽的霓虹灯即将点燃电竞的激情,经典的WCA红蓝对抗将再次给大家带来竞技体育的精髓。在异彩纷呈的WCA2016全球总决赛现场,无论是参赛选手还是现场观众都将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电竞盛典。

    

  电竞国际范:不同的地区,共同的语言

  WCA2016全球总决赛齐聚WCA2016中国、亚太、欧洲、美洲四大赛区的电竞豪强,届时来自韩国、菲律宾、俄罗斯、荷兰、乌克兰、巴西、加拿大、瑞士、法国、美国等超过24个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顶尖战队与选手将悉数而来,摩拳擦掌、枕戈待旦只为世界冠军的荣耀,电竞战火一触即燃。

  作为全球顶级的电子竞技赛事平台,WCA2016世界电子竞技大赛一直都是全球顶尖高手们角逐荣誉的舞台。WCA2016欧洲赛区、美洲赛区、亚太赛区三大海外赛区,共计205个海外比赛日,吸引了总计超过35万电竞选手的参与,高峰时期,单月观赛人次超过4亿。随着电子竞技的发展,电竞越来越像全球爱好者们进行文化交流的舞台,它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包容着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和观众,在这里,没有语言与文化的障碍,唯一的语言就是电竞本身。

  电竞奥运范:为了祖国的荣耀

  当奥运选手们站上领奖台的时候,接过颁发的奖牌,看着属于自己国家的旗帜缓缓升起,自豪与骄傲冲散了所有的理智,喜极而泣已经不足以形容此时的心情。坐在台下的观众,无论平时多么的淡定,此时都已经无法抑制夺眶而出的热泪。

  这就是奥运会的魅力,它不仅仅是更高、更快、更强的挑战自身极限,它更是竞技体育带来的胜者荣光,同样也是国家荣誉的显性表现。在WCA2016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上,我们也将会看到这样激情燃烧的画面,本届总决赛将采用奥运会模式,选手们将身着由WCA提供的印有各国国旗的特制比赛服参赛,最终决胜者也将登上领奖台,在接受万众欢呼的同时,接过采用奥运会奖牌工艺打造的纯金银铜奖牌,国家荣誉是选手们奋力拼搏的又一目标。

  

  电竞文化范:电竞文化渐成主流

  此前获得WCA2016资格赛S1总决赛《DOTA2》项目冠军而入围WCA2016全球总决赛的Wings战队,因入围2016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最佳非奥运动员奖”评选而“无缘”这一次电竞大家庭的聚会。而Wings首次亮相大赛就是在WCA2015的舞台上,并在WCA2015全球总决赛中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与其说是一个“遗憾”,倒不如说这是又一次电子竞技获得了有力正名。随着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电子竞技受到了来自社会各方的关注,在WCA2016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的引领下,电子竞技走向了健康有序的发展轨迹,不仅在国内拥有超过1.3亿的用户,更在资本的加大投入下,愈发迅速的成长。如今,电子竞技走入与传统竞技体育的越走越近,电竞甚至将成为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而在国内,传统竞技体育领域也摘掉了对电子竞技的有色眼镜,如今Wings能过入围中国体育劳伦斯奖颁奖盛典就代表了对中国电竞的肯定,是属于整个电竞行业的荣耀,WCA官网就在第一时间献上了祝贺。

  12月9日,最精彩的电竞盛宴、最激烈的高手角逐、最疯狂的热血战场,观众已经入场,演员已经就位,一场属于全球电竞人的大戏即将开场,战火一触即燃。WCA2016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将带你走进属于电竞的梦想舞台,徜徉于电竞世界,与全球同好们一起为了电竞梦想而出发吧!

  更多赛事详情,请关注我们的官方新浪微博:乐视体育电竞频道,官方微信:乐视体育电子竞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