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电子竞技中韩对抗赛第二批选手公布

2016-12-19 15:2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韩国电子竞技协会主办,Mars耀宇传媒,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无锡影都)承办的2016电子竞技中韩对抗赛即将于本周周末圣诞档期正式开战。继前一周公布首批《炉石传说》、《魔兽争霸3》、《CS:GO》参赛选手后。主办方于12月19日周一正式公布《英雄联盟》、《DOTA2》两大比赛项目的参赛阵容:

  2016中韩电子竞技对抗赛《英雄联盟》项目中国男子代表选手名单:

  ME:ME是Mighty Eagle的缩写,其前身是WE英雄联盟青训营ME分队,组建于2016年9月,队中主力选手均来自2016年5~6月招新的青训队员,经过两个多月的不懈努力,终于在2016年11月20日成功获得英雄联盟第十一届城市英雄争霸赛的冠军,并拿到了LSPL2017春季赛的参赛资格!ME也是继WE.Academy和WE.Future后青训营第三支打入LSPL的梯队。

  2016中韩电子竞技对抗赛《英雄联盟》项目韩国男子代表选手名单:

  RSG:韩国二级联赛的劲旅,2016年LOL挑战者赛的第四名队伍。

  2016中韩电子竞技对抗赛《DOTA2》项目中国代表选手名单:

  Ehome.K:EHOME.K战队是EHOME战队组建的两支青训队之一,曾取得波士顿Major中国预选赛第4名的成绩。

  2016中韩电子竞技对抗赛《DOTA2》项目韩国代表选手名单:

  MVP:MVP是韩国DOTA2的霸者,一直作为韩国荣耀的存在,曾多次登上TI的舞台。

  本次2016电子竞技中韩对抗赛即将在圣诞节档期在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无锡影都)隆重举行,本次赛事将对广大观众免费开放,并通过合作网吧、高校渠道准备了丰富多样的线下活动期待您的大驾光临,座位有限,先到先得!无锡影都地处蠡湖大道和震泽路交界处,紧邻苏南国际机场、南泉高速出口、长广溪湿地、江南大学、雪浪山风景区等地,主要的公共交通有以下2种:

  1、地铁线路:

  地铁1号线广溪站4号出口下

  2、公交线路:

  (1)公交快1线、68路、105支线在“清晏路(蠡湖大道)站”下车即到无锡影都门口

  (2)105路“锦溪道(震泽路)站”下车,之后步行300米左右

  (3)133路、151路、157路 “蠡湖大道(震泽路)站”下车,之后步行300米左右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