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成立守望先锋分部 卡帝Aluka加入

2016-12-22 08:48作者:大电竞来源:

  昨天QG电子竞技俱乐部宣布守望先锋分部正式成立,并公布了战队成员,其中英雄联盟玩家所熟识的原WE上单Aluka也在其中。

  官方原文如下:

  QG.Zen队成立于2016年11月,中文名禅,意为禅境有大志。现有6名正式队员。选手们多为早批国服压测玩家,平均水平4000+(国服天梯分数)。战队风格偏向稳健, 队员们对游戏都有着深入的理解和强悍的个人技术,能根据比赛的走向灵活调整英雄和阵容。

  QG.Zen的斗士们均有丰富的大赛经验,并且各自有着不错的历史成绩。期待团结凝聚的他们即刻出发,向未来发起挑战,保持对冠军的热诚和信仰!

  队员介绍

  ID:QGAluka

  姓名:彭震铭

  年龄:21

  位置:防御

  擅长英雄:查里雅、D.VA、路霸

QG.AlukaQG.Aluka

  Aluka,原IG.Ice战队成员,现QG.Zen队员。相信不少玩家都知道号称“秋名山车神”的卡帝,在WE英雄联盟分部担任上单期间,以擅长塞恩享誉世界,曾带领WE在IEM赛点上实力战胜世界第一的Tigers。现今加入QG守望先锋分部,他不仅实现了完美转型,且迅速在FPS界成为一名悍将。他凭一手路霸在国服第一赛季最高拿到第7,第二赛季的亚服也排到前120名,坦克位置对他来说似乎永远浑然天成。卡帝几乎精于所有坦位英雄,在比赛中总是充满创造力和足够的担当,相信他会再次给大家秀出那不可一世的车技。

  ID:QG.Lolix

  姓名:许雷

  年龄:22

  位置:突击

  擅长英雄:麦克雷、黑百合

QG.LolixQG.Lolix

  Lolix,斗鱼知名主播,前LYB战队主输出位。现QG.Zen主力队员,天梯4564分。S1赛季最高排名第6,S2时最高至第3位,曾获MSI大师赛线上赛冠军和竹笋杯亚军。Loxlix的每一场胜利都让世人深深记住了这名国服顶级麦克雷使用者,并且他的黑百合也堪称绝佳。

  ID:红豆奶茶调浓点

  姓名:邓一清

  年龄:19

  位置:突击

  擅长英雄:源氏

红豆奶茶调浓点红豆奶茶调浓点

  红豆奶茶,前皇族职业选手,现为QG.Zen主力输出位。S1赛季最高排名第2。虽然比较年轻,但他却在能力和心理素质上都表现的十分稳定,强烈的求胜欲赋予了他展露锋芒的决心,他的源氏不会放过击杀对手的任何一丝机会。

  ID:QG.pangge

  姓名:周雨

  年龄:22

  位置:重装

  擅长英雄:莱茵哈特、温斯顿、天使

panggepangge

  Pangge,前Snake守望先锋分部队员,现担任QG.Zen队伍主坦克位。作为第一赛季至今为止唯一一个用大锤国服登顶的玩家,他是拥有恐怖Carry能力的前排,多次带领队伍斩获各大比赛的荣誉。曾代表中国参加暴雪嘉年华世界杯是pangge获得的最高殊荣之一,有国外解说这样评价pangge:简直难以置信,他毫无疑问是中国最强Tank!

  ID:柠檬饼干有点咸丶

  姓名:赵弘

  年龄:22

  位置:辅助

  擅长英雄:和尚、卢西奥、安娜

柠檬饼干有点咸丶柠檬饼干有点咸丶

  柠檬饼干,QG.Zen队内辅助位,国服天梯4480分。久经战场的他是一名极具勇气的选手,高度的执行力能够时刻给队友提供稳定可靠的保障,在队伍需要他的时候总能不负期许,成为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ID:染染一口一个菜包

  姓名:管力

  年龄:22

  位置:辅助

  擅长英雄:天使、安娜、小美

染染一口一个菜包染染一口一个菜包

  菜包,QG.Zen战队辅助选手,国服天梯4633分。S2赛季,菜包的两个号分别排名国服第五,第六,曾获得苏州地区全民冠军周冠军。他是名全能型选手,并且不只是玩纯辅位置,很多时候也会替换奶狙。嗅觉敏锐,操作灵性,很大程度上解放了队友,可以让他们尽可自由释放火力给对手以痛击。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