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5电竞馆扬州旗舰店25日开业 点燃竞技热血

2016-12-22 18:1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随着直播平台的兴起,电子竞技在我国迎来了自己最好的发展时机,千万奖金的电竞赛事、堪比娱乐明星般的电竞大咖,让电子竞技成为了这个时代最热门的话题。在这个大时代的驱使之下,B5电竞馆顺势而生。

  明基友达集团在2014年率先提出了“电竞馆”的概念,利用集团自身在空间设计、专业设备、品牌运营、连锁管理以及人才储备等方面的深刻理解进行实践,除此之外,B5电竞还与ExtremesLand极限之地赛事组织进行深度合作,增强B5电竞在赛事策划、承办、执行等方面的能力。现在,B5电竞馆已逐渐成为普通玩家心中的电竞圣地。

  B5电竞馆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为玩家而生,为荣誉而战”的理念,发展势头十分迅猛。截至目前,B5电竞馆已强势入驻扬州、上海、苏州、青岛、郑州等全国多个重点城市,成为电竞行业名副其实的领跑者。

  本月25日,B5电竞馆扬州旗舰店将于邗江区三盛国际广场一楼中庭举办盛大的开业活动,届时,现场将有精彩的表演与丰富的赛事活动展开,欢迎各位热爱电竞的小伙伴们莅临现场,见证精彩。

  B5电竞馆扬州旗舰店以充满着速度与激情的赛道为主题,在这个寒冬用电子竞技点燃玩家心中的竞技热血。

B5电竞馆扬州旗舰店 舞台区采用ZOWIE GEAR最新的XL2735电竞显示器B5电竞馆扬州旗舰店 舞台区采用ZOWIE GEAR最新的XL2735电竞显示器

  

B5电竞馆扬州旗舰店 温暖明亮的休闲区B5电竞馆扬州旗舰店 温暖明亮的休闲区

  

B5电竞馆扬州旗舰店 无处不在的赛道元素B5电竞馆扬州旗舰店 无处不在的赛道元素

  

B5电竞馆扬州旗舰店 明亮专业的主播间B5电竞馆扬州旗舰店 明亮专业的主播间

  

  在刚刚结束的Idea-Tops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的评选中,来自B5电竞的年轻设计师王凯共有三部作品获得艾特奖—娱乐空间设计的优秀入围奖奖项。怪不得这B5电竞馆的设计如此的华丽,充满着竞技与对抗的氛围。

  如此惊艳的设计,如此专业的设备,宛如国际赛场般的氛围。还有什么理由可以拒绝来电竞馆一战呢?12月25日,B5电竞馆扬州旗舰店开业,我们不见不散!

  B5电竞馆扬州旗舰店地址: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三盛国际广场东广场负一楼

  [关于B5电竞馆]

  B5电竞馆是全国性的、值得玩家信赖的电子竞技运动场馆专业连锁品牌,以推广健康阳光、积极向上、具有广泛参与性的电子竞技运动为使命,以“为玩家而生、为荣誉而战”为一贯奉行的品牌精神,竭诚面向职业电竞选手与电竞游戏爱好者,用心打造满足高水准竞技训练需求的专业化软硬件环境,并积极配合多样化、多层次的专业电竞赛事成功落地。凭借其迥异于传统网吧或网咖的电竞新文化与电竞新商道,B5电竞馆现已成为电竞圈内独具特色的一面旗帜。

  B5电竞馆官网://www.b5esports.com/

  加盟电话:400-888-0111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