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冠军仙阁挑战赛引关注 各路粉争相入驻虎牙

2016-12-23 12:1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在万众瞩目之下,虎牙直播仙阁挑战赛战火熊熊燃起,首日战况分外精彩。稳健的渝万和旭日对抗套路颇深的KPL冠军仙阁战队。在召唤师峡谷和墨家机关对决中尽展职业风采,分别为我们带来炫酷无比的观战体验。来自各路平台的王者荣耀玩家齐聚虎牙直播,为仙阁战队加油助威。

  虎牙直播仙阁挑战赛直播间地址://www.huya.com/1823054717

  渝万和旭日战队分别对仙阁战队发起了猛烈的攻击。“套路全家桶”依然拿出他们的杀手锏套路应对,渝万和旭日两支战队也展示出了他们出色的主播素养,默契十足。双方无论在人头数还是抢蓝实力均不想上下,展尽王者风范,看来公会主播们都有总冠军的潜质。

  作为王者荣耀KPL年度总冠军,仙阁战队一路走来吸引无数玩家的目光,打破一切预言,在不被看好的KPL征程中不断制造惊喜,凭借铮铮傲骨一鼓作气举起冠军的奖杯。从KPL一路走来,仙阁的极度自信,就注定这支队伍一定与众不同,他们刻苦训练,他们付出比别人更多的艰辛和汗水,同时也收获了所有人的掌声和欢呼声。

  自仙阁夺冠之后,仙阁战队的粉丝也成直线上升趋势,成员们的一举一动也随即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值得注意的是,仙阁准备回虎牙直播接受公会争霸赛主播们的挑战消息一经发布,各路平台粉丝早已在虎牙直播恭候多时,争相入驻虎牙直播想要亲眼目睹仙阁战队的风姿。当日仙阁战队的出色表现让粉丝们大饱眼福,一波波连杀,见招拆招让粉丝领略到冠军战队的实力。

  作为一支老牌劲旅,仙阁经历过起伏,但在KPL的化茧为蝶,让我们看到仙阁的回归。虎牙直播仙阁战队的王者荣耀之旅才刚刚启程,等待他们的将会是更多鲜花和掌声。期待仙阁战队在接下来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有趣的虎牙直播,以及向我们展示他们的套路教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