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线电影《垫底联盟》概念海报更新

2017-01-03 10:5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6年即将划上句号,电竞圈却在年底爆出大事件。苏小妍、小米、霸哥、JY戴士、小楼、卷毛、沐沐、FLY、小訫、枪炮玫瑰、苦笑、达七、白乐、星锐少女组等20余位电竞明星同时在自己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上发布一张概念海报,使得国内首部电竞题材院线电影《垫底联盟》成为了粉丝与媒体关注焦点。随后元旦期间《垫底联盟》片方顺次公布了后续倒计时概念海报,行业人士从概念海报中解读出诸多元素:《垫底联盟》或将是以《英雄联盟》为主题的电竞大电影,21名电竞明星更将在本片中献出自己的银幕首秀。而今日《垫底联盟》公布了第五张海报,主打宣传语“根据电竞1姐真实经历改编”,从主人物形象剪影推测,影片主人公角色原型将是电竞明星小苍。

  小苍作为国内最知名的电竞解说,解说过包括WCG、WEG、ESWC等诸多国内外大小赛事,作为《英雄联盟》解说出品了大量游戏视频,其中神探苍、坑爹集锦受玩家喜爱。在《英雄联盟》游戏解说期间创作解说视频和节目300多部,总播放超过2.1亿次。《垫底联盟》片方公布的概念海报充满金属气息冷色调的构图中,Q、W、E、R四个键盘按键跃然居于画面最显眼的上方。众所周知,这四个按键是当下大火的MOBA类游戏《英雄联盟》中最常用的技能键位,选用这四个按键来作为本张概念海报的主要元素,以及同为“联盟”词缀,一切一切都暗示着《垫底联盟》将与《英雄联盟》有着必然的联系。

  截至目前片方已公布五张概念海报,延续了重金属酷炫元素的风格,持续渲染冷色调神秘氛围。通过连续数张概念海报的发布,不难发现系列概念海报突出了数字结合宣传语的特点,“为了拍这部电影我们做了7年游戏”、“并拒绝了49位不会打游戏的演员”、“21位电竞明星大银幕首秀”、“一群傻子才会为一部电影创造30个游戏角色”、“根据电竞1姐真实经历改编”。其中最让人关注的莫过于“根据电竞1姐真实经历改编”和“21位电竞明星大银幕首秀”了。此前概念海报中所贯彻的键盘、女性角色主形象、游戏中的战甲装扮等,最终落点到电竞1姐的真实经历改编,揭示出这部《垫底联盟》将是一部以塑造电竞明星群像为主题的院线电影,此前20余位电竞明星不约而同在自己个人微博和微信等社交媒体转发《垫底联盟》概念海报的“电竞大事件”也就顺理成章了,消息人士分析,这20余位电明星极有可能将以自己形象本色出演《垫底联盟》。

  近年来以《英雄联盟》为代表的MOBA类游戏大热,带动了电竞运动的再次崛起,“推塔”、“上高地”、“打团”也成为了玩家之间口口相传的热词,几代电竞选手们持之以恒的梦想终于在今天照进现实。电影历来就是造梦工厂的最佳表现形式,而着力于描写电竞题材的《垫底联盟》作为国内首部院线级大电影,能否承载起几代电竞选手和千万粉丝的梦,3天后的首发将揭开分晓。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