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2017新地图首发 试炼挑战体验升级

2017-01-04 13:14作者:官方来源:

  *新版本情报站内容仅为预告使用,实际游戏更新可能会有所变更,请各位玩家知晓。

  试炼挑战自上线以来,一直都是《穿越火线》中备受玩家喜爱的PVE玩法。随着2017新年版本的首度更新,试炼挑战模式再添新图“巨蜥峡谷”,超巨型生化巨蜥、暗杀之眼等升级怪物齐登场,新一轮的浴血厮杀由此开启!此外,试炼挑战模式中的奖励还将在此次版本中全面升级,暗影之拳、AWM—暗杀之眼等珍稀武器都可通过该模式获得!

  全新地图“巨蜥峡谷”是生化巨蜥所在的致命峡谷,空中航母受到生物军团的攻击,不得不迫降于此。虽然拯救了很多队员,但空中航母严重损坏无法修复。GRX成员只得冒险潜入峡谷,将废弃的水力发电厂建造成最后防线,但却意外遭到了超巨型生物体兵器-生化巨蜥的突然袭击。这里由此演变成一个新的战场!

  新地图“巨蜥峡谷”分为三个主战场,完成各个战场的主线任务,击杀关卡内的小怪和BOSS,即可成功通关。在新版本上线后,建立试炼挑战模式房间将自动默认为“巨蜥峡谷”地图。玩家可自由选择简单、一般、困难、恶梦、地狱5个不同难度,副本难度越高,所面临的怪物级别也就越高,当然通关越高难度的关卡,可获得的奖励也就越为丰厚。不过,如果有足够高的挑战等级,通关高难度关卡就相对容易的多。

  “巨蜥峡谷”地图中,生物军团势力继续扩张,以暗杀之眼(BOSS)和生化巨蜥(最终BOSS)为首,由骷髅炮兵、空心骨骼、闹鬼炮兵、矮胖子等组成的生化怪物群伺机而动,对这片区域的生存者虎视眈眈。暗杀之眼是经过升级的强化狙击兵,经过可怕的改造,变得愈发残忍嗜血。生化巨蜥则会发射呼吸火焰,燃烧敌人,并发射激光、导弹,同时还能利用身体能力制造强大的地震。对战场内的所有敌对目标造成致命伤害。

  而充斥在“巨蜥峡谷”地图各处的骷髅炮兵、空心骨骼、闹鬼炮兵、矮胖子等怪物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骷髅炮兵拥有超越人类的腕力和敏捷,还可进行近距离飞行的高空跳跃,同时装备火箭手枪和小型盾牌让其可攻可守。空心骨骼可与骷髅炮兵相结合变成闹鬼炮兵,从而进一步强化防御力和攻击力,让对地攻击颇具威胁。空心骨骼在紧急情况时会用内藏的火药自爆,给敌人造成致命伤害。矮胖子则可利用榴弹发射器及敏捷性进行突击。面对这些强劲挑战,玩家可利用强化无人机、榴弹发射器和制导火箭等防御装备对其进行强力反击!

  “巨蜥峡谷”地图的增开,不仅让试炼挑战玩法更具挑战性,在全新版本中,由试炼挑战可得的奖励也全面升级,各种新的武器、道具都有机会从中获取!无论是拥有非常出色的耐久度和强度的暗影之拳(拳套),还是强化狙击兵“暗杀之眼”曾使用过的AWM—暗杀之眼(狙击枪),亦或是由生化巨蜥身体中的特殊合金制作,可双持、火力强劲的乱世-合金(冲锋枪)、阿梅丽-合金(机枪)、M14EBR-合金(步枪)和Anaconda-合金(手枪)、暗杀之眼/生化巨蜥套装部件等,都可在通关试炼挑战模式后拿到!此外,装备关卡中掉落的暗杀之眼/生化巨蜥套装部件还能获得额外的经验和减伤加成!

  2017年新版本上线在即,《穿越火线》试炼挑战“巨蜥峡谷”新图首发,挑战难度进一步升级,掉落奖励全面提升!更多精彩等你来挑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