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为你而来 BOOT电子竞技俱乐部2016年回顾

2016-12-31 20:48作者:达达来源:

  一年是365天的训练,是每天12小时的练习,是每分钟打掉100个bot,是队员们的汗水与奋力拼搏的背影铸造了BOOT电子竞技俱乐部的2016年。

  时间犹如白驹过隙,2017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在2016年里,BOOT经历了从零到一的过程,品尝过失败,也有成功和胜利的喜悦。

  电子竞技也曾有过寒冷的冬夜,但电竞的热血从未结霜,在2015年8月,几位电竞1.0时期的中国电子竞技行业的国家级选手怀揣着电竞梦想,不负初心,集结在一起,成立了BOOT电子竞技俱乐部,作为前CS:GO职业选手,他们选择将战队的第一站落在CS:GO,2016年初CS:GO战队组建完成,俱乐部正式踏上征程。

  4月的PGL比赛之后俱乐部CS:GO战队队长3#宣布退役卸任队长职务,退居幕后担任BOOT俱乐部战队教练一职。随即,战队新阵容落地上海,短时间的磨合之后亮相NEA北京电子竞技大赛鸟巢总决赛,虽不被外界看好,但大家并未丧失斗志,风雨兼程,为梦前行。

  8月,经过各方面的考虑,俱乐部在重庆创立了守望先锋分部,组建了属于自己的OW战队,为俱乐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为了进军更多游戏领域,为中国电子竞技再出一份力。

  失败是人生的必修课,在电子竞技的比赛中,不以成败论英雄,被人们铭记的永远都是选手们在比赛中精彩的表现。BOOT的队员们也经历过失败,但他们从不曾放弃,从失败中吸取教训,增长经验,继续前行。

  而后,BOOT打破CS电竞圈的常规,引进国外教练,带领中国CS电竞与北欧接轨。在9月底时,终于揭晓了这位外援的神秘面纱,他就是前世界冠军,豪门俱乐部Fnatic的传奇狙击手DSN,队员们克服交流与文化差异的问题,全力备战未来的每一个瞬间。

  第一次的经历都是可贵的,在9月,俱乐部CS:GO战队第一次走出国门,代表中国出征ROG MASTER大师赛,踏上梦的征程。

  2016年结束的钟声就要敲响,但我们前进的脚步从未停下,只为了完成最初的梦想,终有一天我们也会在电竞的这片汪洋大海中掀起属于自己的浪花。2017,我们整装待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