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奖金等你来战 B5个人联赛2017扬帆起航

2017-01-06 17:3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伴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B5个人联赛在2017年1月1日迎来了M10的征程。回顾整个2016年,B5对战平台在9个赛季中总计送出了153000元的奖金以及104850个B5币,数以万计的CS:GO玩家在B5个人联赛的舞台上找到了展现自我的舞台。

  2017年,B5对战平台将继续秉持“不同的等级、同一个梦想”的赛事理念,将B5个人联赛持续的办下去!在此,我们邀请每一位热爱CS:GO的玩家前来参赛,在这里只要付出就会得到回报。

  [万元奖金等你来战]

  继上个赛季职业榜第一的10000元奖金被非职业玩家拿走之后,目前排在首位的依然是一位非职业玩家“Ethan。/?”,他在上个赛季取得大师组第一的优异成绩,并顺利晋级到职业组当中。M10赛季刚刚开始,他便率先取得优势,目前领先第二名超过1000分,不过,赛季才刚刚开始一周,想把这个优势保持到最后,一定要在整个赛季都保持足够的专注和努力。

  [任务卡种类持续增加]

  不难发现,B5个人联赛近几个赛季的联赛分呈持续上升的态势,除了B5对战平台玩家数量的增加以及联赛场次的增加,B5大行动--任务卡系统的加入也使得玩家活跃度大增。

  除去圣诞、元旦等节日任务卡外,B5大行动常驻的任务卡种类已高达8种,尽量做到能够满足所有玩家的所有需求。其中,周末任务卡以及开黑任务卡深受大家欢迎,每天下午5点准时上线后几分钟内就会被哄抢一空。

  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玩的想法或者建议,欢迎加入B5对战平台交流3群:455198315进行反映。

  [B5对战平台]

  B5对战平台是明基BenQ与ZOWIE GEAR倾力打造的亚洲专业CS:GO对战平台,获得9大CS:GO职业战队独家入驻及认可。B5对战平台拥有专业开发团队,打造安全稳定的平台客户端,并自主研发领先业界的反作弊系统,旨在为全亚洲玩家提供公平公正的竞技平台!//b5csgo.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