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手羽打野寡妇 龙珠直播冲击国服第一

2017-01-10 11:3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国服前三打野,第一寡妇打野,第一老鼠打野。作为国服知名的人气主播,古手羽集诸多头衔于一身。而在近日他也在龙珠直播正式开启了他的冲分之旅,显然目前国服rank排名第八的成绩已经无法满足他了。对古手羽来说,更高的排名,更广阔的舞台,才能填满他的野心。

  古手羽直播间://star.longzhu.com/gushouyu

  古手羽冲分选择的是他最为擅长的英雄——寡妇,在紫色方选择蓝开之后,古手羽又迅速清掉了本方野区的红buff。

  在看到对方安妮推线比较靠前的情况下,当机立断,选择前往中路gank。嗅觉不错的安妮立即往后撤,但是为时已晚,本方中单小鱼人闪现wqe,古手羽也闪现接上eq直接拿下一血。

  不错的开局,让古手羽迅速发育起来,通过上路和野区的游走,没过多久,他就升到了6级。闪现冷却之后,配合大招,古手羽的寡妇在一个出其不意的位置出现在对方的安妮身边,自己的大招配合小鱼人的大招直接将对方的安妮秒杀,几乎没有给对手任何反应的机会。

  击杀安妮后,摆在古手羽面前的是两条路,回家补给出装,或者直接前往下路gank。善于观察和迅速的判断,是古手羽的一大优点,看到对方下路组合走位靠前,他果断的选择向下路移动,并且利用回蓝打野瓶来回复状态。在对方下路德莱文和锤石组合越塔的瞬间,寡妇如噩梦一般突然出现在他们的身旁,配合薇恩和机器人形成了局部以多打少的局面。在拼死换掉薇恩和机器人后,德莱文和锤石也惨死在寡妇手下,一个2换2的,暂时稳住了下路的局势。古手羽对于大局全面的分析判断,能够在最大程度上帮助队友稳定局面,或者建立起优势。

  即使是在逆风局,古手羽依然能够表现出他顽强的毅力,并且冷静的做出选择。对于一名优秀选手来说,这些都是必备的技能。而他最终能否成功登顶国服第一?不妨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