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 i群星联赛VGJ携手IG.V挺进上海线下总决赛

2017-01-06 16:3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第三届SL i-Leauge群星联赛DOTA2中国区预选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最终VGJ战队与IG.V战队分别战胜了各自的对手CDEC战队与IG战队,成功突围中国赛区预选。紧随其后,全球各大海外赛区预选烽火四起,1月16日东南亚赛区将率先开战。

  SL i-League群星联赛DOTA2 S3中国区预选回顾

  中国区海选

  所有报名参加海选赛事的队伍分为五组进行小组BO1单败淘汰赛(小组决赛BO3),最终角逐出五支队伍(Dawn Raid、Bheart.Z、Team Shark、Rock和Ehome.X)晋级第二阶段小组赛。

  中国区预选小组赛

  小组赛所有战队通过抽签分为7组,小组内进行单循环BO3积分赛,每组积分前二的队伍将晋级第三阶段淘汰赛。最终A组CDEC 、Tongfu;B组IG、DuoBao;C组Ehome、CG;D组LGD、VGP;E组FTD.A、Bheart.Z;F组VG、IG.V;G组VGJ、Ehome.K这14支战队晋级淘汰赛。

  中国区预选淘汰赛

  14支第二阶段晋级战队与两支澳洲赛区出线战队(Team Monsters和Team sYa)进行中国区预选16强淘汰赛,最终VGJ与IG.V两支队伍顺利突围,晋级2月在上海举行的世界总决赛!

  上海线下总决赛

  最终今年2月,各大赛区晋级战队与受邀战队将在上海共同打响最终线下总决赛,争夺总冠军的至高荣誉和30万美元的高额奖金!持续关注ImbaTV官网及微博微信,我们将为大家带来更多线下决赛信息。

  独家合作电竞APP:Max+

  达尔优为2016 SL i-League系列赛事指定外设品牌

  Dxracer为2016 SL i-League系列赛事指定赞助商

  海外观众可通过YouTube频道Imba唐略游戏站观看游戏赛事直播及节目视频

  最新详情咨询,敬请关注ImbaTV官方网站www.imbatv.cn及官方微信、微博

  后续联系人叶先生 邮箱:yesuxun@imbatv.cn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