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招致胜 星际2国手iAsonu二比零拿下WESG首胜

2017-01-13 16:3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比赛双方为来自IG的中国选手iAsonu与来自美国的选手neeb。

  第一局:

  Neeb前期速隐刀的打法被AI所洞悉,提前爆出大量女皇进行针对,合成两个白魔之后,在空投骚扰时出现失误,运输机被打掉,顺带送掉了两个白魔,前期的压制基本宣告失败。

  随后IA在飞龙成型之后,多次向neeb发起主动攻势,企图用多线的骚扰来寻求突破口。然而Neeb的精确的分兵也堪称完美,滴水不漏的防守让IA在阵亡大量单位后依然无机可乘。

  随着攻势被化解,IA在局势上逐渐陷入被动。双方相持不下之时,IA利用毒爆对四矿发难,成功吸引了neeb的注意力。与此同时主力倾巢而出,进攻神族二矿,以廉价的小狗来换掉了neeb大量的追猎。

  Neeb在不朽成型之后,组织起一波反攻,依靠完美的闪电释放赢得了正面战场的胜利,将iAsonu的8头牛全部击杀。

  然而IA的第二波狂狗部队成功赶来,将神族后路成功截断,完成反包。在3功3防的狂狗包围下,neeb无路可退,所有的部队全部被吃掉。神族宣告崩盘,打出GG。

  第二局,IA牺牲了科技速度,依靠前期小狗的骚扰成功压制住了neeb的节奏,与此同时成功完成扩张,积累了大量经济。随后双方没有过多的冲突,IA趁机将科技补了上来,比赛成功过渡到中后期。

  比赛进入僵局时,IA依靠大龙的数量优势打出一波完美进攻,趁神族主力部队南下骚扰之际,果断从中路出击,将neeb打得措手不及,成功摧毁敌方三矿的同时,将neeb的主力部队完全隔断在地图的下半区。

  随后IA果断南下,同时家中部队将neeb主力向孤立无援的神族五矿驱赶,最后双方在5点钟方向的神族五矿展开决战,腹背受敌的neeb很快败下阵来。2比0,IA成功拿下小组首胜,保留了小组出线的希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