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y:曾想放弃职业 重建ROX是自我挑战

2017-01-12 10:04作者:178来源:

  前CJ战队上单选手,目前担任ROX战队一员的Shy在近日接受韩媒采访表示,他一度不想继续打英雄联盟。

  “这和2015年的情况不同,”Shy谈到2016夏季赛CJ战队降级之后,“我觉得自己的操作还可以,但我真的不再喜欢英雄联盟,甚至不想登录游戏。大概有一个月,我每天打一场游戏之后都在做其他的事情,也喝了一点酒。我认为自己还是有能力继续打职业的,但这次打击太大了。”

  Shy出道已经很久了,他和Madlife一直是CJ战队最年长的选手,在2015年Shy一度离开队伍进行休息,但他认为那次的休息和CJ战队降级后的心态完全不同。“2015年Kespa杯后我的状态不是很好,虽然我们那年未能打进全球总决赛,但Kespa杯决赛时我信心满满,觉得我们可以夺冠,但最终输给了Esc Ever战队。此后我的状态开始下滑,失去信心。”

  在2015Kespa杯失利后,Shy决定离开队伍进行休息,CJ战队批准了他的请求,他没有参加2016春季赛,直到夏季赛才重返首发阵容。在夏季赛结束后,Shy的合同到期,他和CJ战队分道扬镳。在休赛期间,Shy也玩了其他游戏,思考自己的未来,而他最终接触到另一名英雄联盟的资深业内人士,Trace使得他决定继续征战英雄联盟。

  “我考虑过如果我不再做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后可以做什么,解说、解说甚至直播对我来说都没有吸引力。我觉得自己身为职业选手也有一些未了的心事,那时候我接触了Trace,我们之间并不是很熟,但我非常尊敬他。Trace现在是SSG战队的教练,但在我这个年龄时他还是职业选手,他是非常酷,这让我意识到我还能继续保持状态成为职业选手。”

  因此Shy决定加入ROX战队,ROX战队目前的新教练Kang Hyun jong之前也在CJ战队,和Shy曾经共事。“他告诉我不要出国,他告诉我就算要去也不用急着在今年,先在国内打出成绩再说。Kang教练很关心我的困境,我认为他很关心我,因此我相信在他的队伍中我可以专注于游戏而没有其他顾虑。”

  在2017赛季中,ROX战队从选手到教练全面重建,新的空缺将由其他人员来填补,Shy很清楚这个事实,他喜欢挑战也决定接受挑战。“虽然之前的选手们都离开了,但队伍仍然在这里。ROX战队的成绩很好,我和现在队友以及Kang教练需要继承这位遗产,因为这是一支成就非凡的队伍。我不认为重建它很容易,但我们需要挑战自我。其他队员也是抱着同样的观点,大家都在努力工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