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小组赛第二轮VG 2-0力克K23取首胜

2017-01-13 07:15作者:5eplay来源:

  VG.CyberZen昨天只进行了两轮小组赛,第二轮小组赛和哈萨克斯坦战队K23的比赛在主舞台进行,这场比赛中VG找回了胜利的感觉,2-0战胜K23取得小组赛首胜(16-7 dust2,22-19 cache)。

  双方率先在dust2上展开争夺,K23先做CT赢下手枪局,VG在第二局强起进攻B区,依靠Savage的P25O四杀完成翻盘,在这之后K23陷入了被动,VG连续得分来到5-1领先。Savage在本场比赛表现非常出色,多次完成关键击杀,半场结束时VG取得11-4领先。

  下半场K23再次赢下手枪局,并将比分追至7-11。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Savage混烟完成非常关键的三杀,又捡起对手的狙击枪打掉对手第四人,帮助VG拿下非常关键的一局,也将K23翻盘的信心彻底摧毁。VG再下4分,以16-7的比分取得dust2上的胜利。

Savage两张地图都有疯狂的表演Savage两张地图都有疯狂的表演

  K23在cache上取得4-0的良好开局,随后VG在T方打出一个6-1的高潮,上半场最后一局K23赢下一次2v4后,半场比分为VG领先8-7。下半场VG赢下手枪局,但被K23强起翻盘,下半场K23打出一个8-1的高潮,其中包括一次不可思议的1v4,将比分带到14-10领先。K23赢下第25局,手握4个赛点,VG再次依靠Savage的出色表现连追4分将比赛拖到加时赛。

  加时赛上半场K23取得2-0领先,第三局VG通过非常规前压拿到1分。下半场换边之后,VG连攻下2分取得一个赛点,K23顽强地挽救了赛点,双方进入第二个加时。

  第二个加时赛VG在上半场攻下3分,下半场K23拿到第一分,VG随后赢下一次3v3回防,经过两个加时赛后以22-19战胜对手,取得小组赛首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