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炉石小组赛首日战报 Orange迎战Perna

2017-01-13 09:16作者:景初来源:

  WESG第一场登上主舞台的炉石比赛是由炉石名将Orange对战巴西选手Perna。

  首局Orange龙牧对上Perna宇宙法可谓是跌宕起伏。前期龙牧稳扎稳打,利用高质量生物站场,宇宙法则利用法术解场,双方进行的有来有回,龙牧虽然讲法师血线压到很低,但凭借着冰箱法师还是在安全范围内生存,并逐渐找到场面。关键回合,法师的火门给到了5费最强白眼大侠,牧师被多次清场后率先进入疲劳,高质量生物都被借光,看似已经大势已去。然而关键回合,法师选择打脸而对场上的8/8大怪选择无视,牧师又发现到了对方牌库中的白眼大侠,再度将胜利女神的青睐握在了自己手中。最终Orange先下一城。

  第二局Perna仍然选择使用宇宙法,而Orange则以海龙战应战。前期海龙战起手不是非常顺,但由于牌组优势仍然能持续给宇宙法压力,然而八费时冰法一波冰锥末日让海龙战无法应对,丢掉了场面。接下来,海龙战的两个大哥——馆长和螺丝陆续被法师解掉,法师依靠红龙和冰箱成功逃离第一波被斩杀的危机。然而龙战,六血破冰,但法师利用铜须脏鼠的combo加上烈焰风暴清场,双方进入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最后一回合,然而Orange摸到了库卡隆勇士成功斩杀。比分0:2,比赛来到了赛点。

  Orange的最后一套牌是偏中速的萨满,但第三局他起手却把帕奇斯摸到了手中,对方龙战牌序相对不错,抢到了一波血,虽然有“卡没龙”的窘境,不过比起Orange来说还是顺的太多。成功在前六回合就把萨满的血量抢到了15血,Orange只能握着从起手就有的8费奥拉基尔眼睁睁看着战士抢血。后续虽然奥拉基尔成功登场也已经过回天无力,Perna成功扳回一局。

  比赛来到第四局,双方萨满内战,但牌组稍厚的Orange在内战中占到了一些优势。比赛开始,Perna是海盗流起手,Orange则是过载流起手,经过前期一番纠结双方有来有回,Orange看起来略微领先,零散图腾战场,但Perna 5费开始两个477完全制霸了场面,将Orange血量打到非常危险的水平。随后Orange用火舌将场面解光,虽然看似Perna几近满血,但在Orange强势场面下毫无抵抗之力,不得不选择投降。Orange赢下本场比赛,为小组出线名额再加一道保险。

  最后是Orange本场比赛使用的卡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