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电杯颁奖 火猫直播荣获年度十大直播平台

2017-01-19 17:0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7年1月9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企业资源整合服务中心和中华品牌战略研究院联合举办的第十一届“鼎电杯”中华电子企业品牌价值300强评选仪式上,火猫直播以46.83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中华电子企业第一百五十名,直播行业第五名,稳稳占据直播行业第一阵营。

图1图为火猫负责人上台领奖

  “鼎电杯”自设立以来,至今已举办了十一届之久,发布中国电子300强名单,旨在表彰在品牌建设方面有突出贡献的电子企业,帮助电子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海尔、格力、华为、移动等国内知名电子企业均参加了这一评选仪式。

  火猫直播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国内弹幕式游戏直播内容提供商,是国内公认的牢牢占据电竞赛事直播第一把交椅的直播平台,网站内容以游戏视频直播为主,主要涵盖国内外诸多电竞赛事,如TI ,ESL ,IEM ,DreamHack, Eleague, WCA等,以及其他各类PC端游戏,主机游戏,综合娱乐节目等。作为拥有了半数国内赛事独家版权和80%国际级赛事独家版权的专业赛事直播平台,火猫直播一直致力于带给用户最完美的电竞赛事观战体验。

图2火猫独家直播CS:GO顶级Major赛事

  2016年被称为直播元年,直播平台的主流格局已经初步成型。网络直播如此火爆,成为互联网的又一风口的最大一方面原因是因为流量快消时代的来临,以及手机智能移动终端的功能的不断强大,为全民大众直播提供了最基本的软硬件条件,再加上网络资本的大力追捧,人人都可以参与的大众化直播火爆理所当然。在今年的鼎电杯300强的名单中,组委会首次发布了十大直播平台的榜单,凭借深厚的直播基础和成熟的直播体系,火猫直播成功跻身于十大直播平台的行列,且位列前5,成绩喜人。

  出席此次颁奖仪式的火猫负责人表示:

  在资本的大力推进下直播平台的运营方式逐渐成熟。最早期的直播平台多从美女秀场直播起家,现在传统的秀场直播内容不再满足用户的需求,最初简单粗暴的美女直播内容不再引起用户的兴趣,用户逐步表现出对于高质量内容元素的需求。而游戏电竞赛事直播,成为直播平台进而发现的内容法宝,游戏行业大量的用户基数能为游戏直播平台带来持久稳定的流量。

  火猫直播成立两年多来,在游戏电竞直播行业一直牢牢占据行业领先位置。通过掌握绝大多数国内外顶级电竞赛事的中国区独家版权,火猫直播拥有了国内大量电竞赛事的粉丝群体,塑造了强大的电竞赛事直播内容提供商的品牌,其大量国内外电竞赛事的输送成为直播用户群中众所周知的独家内容。对于有需求观看电竞赛事的玩家,火猫是其唯一可去的直播渠道。

  2016年,火猫直播在精益求精,不断致力于打造专业电竞赛事直播平台的基础上,初涉泛娱乐网综。其和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团队联合出品的《少女学园》在推出3个月以来,收获无数口碑和好评。

  2017年,火猫直播仍将以专业化电竞赛事运作为战略核心,一方面建立自己的电竞赛事线下直播中心,另一方面继续培养大量优质电竞赛事主播至其旗下。通过完善自身在电竞赛事内容制作方面的水平,在电竞赛事的垂直领域获得绝对领先的优势。同时,平台将着眼于打造健康向上的泛娱乐产业,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内容,逐步在用户中形成“专业化优质直播内容供应商”的口碑,以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