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套路深只服三星 全球流2:0轻取MVP

2017-01-25 16:35作者:大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1月24日,韩国LCK春季赛结束了2017年第二周的比赛,三星轻松的以2:0的成绩拿下了MVP战队。

  第一局

  这局其实MVP在BP结束似乎就注定了结局,三星在对方选了一个Poke阵容后选了一个发条,然后进入MVP虽然打野率先中路Gank,拿下了发条人头但飞机却是先丢了一血,之后就进入了三星的完美运营中,三路带线完全不给MVP消耗的机会,比赛时30分钟,人头仅仅是3:2,但胜负已经很明显了,三星这边经济基本都集中在发条身上,而MVP都是脆皮,等到发条装备成型后三星开始团战,发条大到谁谁死,最终在MVP三路被破的情况下被三星带着双龙BF一波GG。

  第二局

  三星这局采用了全球流阵容,上单慎和中单岩雀强大的支援能力这局体现的淋漓尽致,岩雀第一波游走就帮助下路拿到两个人头加一血塔,而且岩雀大招用的特别灵性,居然能挡住老司机塞恩的大招。仅仅25分钟三星就靠着前面打出的巨大优势抓死了MVP野辅后收掉了大龙,随后稳扎稳扎分带破掉三路高地后将MVP轻松击败。

  恭喜三星2:0取得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