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虎牙直播炫星这么火 那么来扒一扒他做了什么吧

2017-01-22 14:0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要说2017年球球大作战最火的主播,莫过于刚在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上获得人气王的619炫星。这位16岁的职业选手自出道以来便被赋予了传奇的色彩,是否作为吃瓜群众的你也十分好奇这位主播究竟做了什么,千万不要错过接下来的扒一扒,也许你离圈粉炫星也只剩下一篇文章的时间。

  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人气王 619获中国区冠军

  在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之前,球球大作战官方举办的BGF人气王投票,在这项奖项的投票还没有结束前可以说就已经分出了结果,原因是炫星的得票数一骑绝尘,导致投票结果早早数去了悬念。最终,凭借着优质偶像的气质和个人实力的强大,炫星以第二名三倍的票数问鼎球球大作战史上首个人气王。当然,人气并不能决定比赛成绩,真正决定比赛成绩的是选手自身的努力。每天十小时的训练让炫星的实力毋庸置疑,正是在他和619队友良好的化合作用下,这只在赛前尚不被玩家们所熟知的黑马战队成为了球球大作战中国区的冠军。

  职业联赛最佳记录保持者 炫星霸占炸刺吞噬双榜第一

  炫星每天10小时的锻炼效果十分显著,作为619的主力选手,他负责着队伍发育和吞噬的任务。在强强如林的球球大作战职业联赛,炫星的表现成为了619变身实力黑马的主要原因。他不仅占据了职业比赛炸刺榜第一,也占据了吞噬榜第一,凭借着他强大的发育和吞球能力,炫星也被认为是目前球球大作战职业圈第一人。

  游戏粉丝超68万 炫星成现象级主播

  除了被玩家们投票为人气王,炫星在游戏中的人气也不容小觑,炫星的游戏账号超过68万玩家的粉丝数量也是无人能比,再加上那些从比赛中被炫星圈粉的玩家,他的一举一动受到无数球宝的关注。正是因为这样超高的人气,炫星成为一位重量级的职业选手早已经成为了板上钉钉的事情。而在虎牙直播,炫星也以以为主播的身份出现,跟球宝们聊天互动,带着粉丝一起打游戏,俨然一副孩子王的形象,人气相当之高。

  球球大作战作为16年最火的手机游戏之一,集合了团结,热血,电竞,正能量等各种特色,而这些在炫星身上的都有体现,令人惊奇的是,有这样辉煌的成就和光环,炫星依旧非常低调和努力,而且他仅仅才是一位16岁的少年,期待未来炫星能创造更多奇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