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亚洲邀请赛欧洲区淘汰赛 秘密出局

2017-02-10 10:09作者:PCG来源:

  DAC亚洲邀请赛2017欧洲区第二阶段淘汰赛开战,首轮液体对上了秘密,熊队则是迎来了C9,毫无疑问液体和秘密的对决是最吸引人眼球的,这两支队伍可以说是目前欧洲预选赛最强的队伍,OG不出意外近期的比赛都是直接受邀的。秘密小组赛意外输给了Navi失去了夺得小组第一的机会不得不面对B组的小组第一液体,液体近期状态非常的好两支队伍的碰撞很值得一看。不过首轮的比赛是熊队和C9的较量,熊队的队员好歹还能认识几个,新C9真的就认不全了这支C9的实力肯定和巅峰时期的C9没得比,但是既然可以小组出线不会一点战斗力都没有。

  熊队和C9的第一场,C9拿出了德鲁伊黑鸟的双核体系,而熊队则是蚂蚁卡尔人马的三核,后期能力上要强于C9,前期对线土猫的游走帮助卡尔占到了优势,黑鸟的发育不是很好,fata哥的蚂蚁也是一个无解肥的情况,C9这边德鲁伊无解肥一直经济领先但是队友的装备不好没有办法形成推进只能依靠德鲁伊的超远程输出打守塔战。一时间熊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直到后期装备成型的蚂蚁强行开bkb秒黑鸟,黑鸟团战基本上没有输出的空间,熊队慢慢蚕食C9的高地,大后期人马装备成型之后顶在前面德鲁伊被反击弹的厉害又没有回血的装备,C9先破一路再破两路最后破掉下路C9直接敲出了GG。第二场结束的就比较快了,C9虽然拿出了不常见的死灵法师加影魔的组合,但是对线期就被打爆了,熊队三核小鱼人黑贤加月之女祭司都是无解肥C9没有任何机会慢性死亡输掉比赛。

  液体和秘密的比赛本以为是火星撞地球,没有想到的是液体单方面掌控了比赛,秘密基本上可以说是连手都没换就被液体按在地上摩擦了。第一场比赛液体拿出了一套非常凶相的推进阵容,德鲁伊加上巨魔的双推进核配合军团的加攻速buff突出一个拆得快,爱沙尼亚拳击手在最后一手补出了自己的绝活陈希望以推进来克制推进,结果是惨不忍睹液体的节奏飞起打的秘密根本找不着北,全线崩盘全场只拿到两个人头21分钟就输掉了比赛。第二场比赛液体拿出了版本最强Carry之一的露娜,而秘密这一次学乖了选了一个AOE能力非常强的女王来克制推进,只是秘密的酱油组合萨尔大鱼人前期实在有些笨重基本上没有游走的能力,酱油大鱼人近期比较火但是往往是一把双刃剑,节奏好局势优的酱油大鱼人可以早早做出跳刀带节奏抓人,节奏不好的酱油大鱼人就是没等级没经济中期没跳刀上不去成为一个只能给点灯的高级步兵,这一盘puppey哥的大鱼人就是一个崩盘大鱼人全场经济最差这样的一个大鱼人能起到的作用太小了,最终matumbaman的月骑11-0-8完美数据成功Carry全场帮助液体2:0赢下了焦点之战。

  接下来胜者组的比赛熊队和液体打的相当胶着,液体苦战三盘才以2:1的比分取胜,第二盘61分钟的大战奇迹哥也给我展示了一盘米波联想到之前DAC的中国区预选赛难道现在dota2已经进入到全民米波的时代了?决胜局的液体祭出了刚刚从小黑屋放出来的新版狼人推平了熊队。秘密在败者组出局出乎我们的意料,从实力上看秘密是肯定强于C9的,C9三场比赛用了三套不同的体系,第一场最后一手阴了秘密拿了一个秘密无法处理的蜘蛛,最终拿下比赛,第二场秘密赏金带起节奏打出线上优势C9的TB没有发育起来根本推不动,决胜局拿出小黑体系黑白双弓加上帕克前期通过小黑光环打出对线期优势,然后装备成型大娜迦往前一顶秘密根本就无法越过这个炮台最终1:2遗憾告别了本次DAC。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