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再现?LCK派出两支垫底战队亮相IEM

2017-02-15 15:24作者:风霖来源:

  2月14日,IEM主办方正式宣布:欧洲战队G2即将顶替北美劲旅C9,参加本月22日开始的IEM卡托维兹总决赛。至此,英雄联盟项目的8支参赛队伍名单得到了最终确定,它们分别是:

  -EDG

  -G2

  -H2K

  -Unicorns of Love

  -M19(原ANX)

  -Kongdoo Monster

  -ROX Tigers

  -Flash Wolves

  值得一提的是,LCK赛区由于SKT与三星双双放弃参赛资格,空余出来的名额最终由Kongdoo Monster与ROX Tigers顶替。而根据正在进行的春季赛战果来看,这两支队伍的积分实在是令人头疼,分别位列倒数第一、第二,其中KDM更是保持着全败战绩,状态堪忧。

2017LCK春季赛当前排名2017LCK春季赛当前排名

  而相比这对难兄难弟的尴尬处境,其他参赛队伍在各自联赛的表现看上去就要优秀许多。其中EDG以3胜1负的战绩位居小组头名(与QG并列),闪电狼、UOL、G2更是以不败战绩领跑着各自的小组积分榜,士气旺盛。

  有意思的是,这中以最弱应战最强的戏码在IEM上演了似乎不止一次。

WE在IEM9上的逆袭算是以弱胜强的经典案例WE在IEM9上的逆袭算是以弱胜强的经典案例

  在2015年的IEM9赛场上,代表中国出战的WE当时以1胜6平8负的糟糕战绩位列LPL倒数第一。因此,官方自然毫不客气地将它放在了战力排名垫底的位置。然而被众人所轻视的WE却在之后的比赛中完成了自己的涅槃,从败者组脱颖而出之后,更是在半决赛中击溃了当时以不败战绩纵横LCK的虎牙战队,堪称当时的年度最大冷门。

  而本次LCK赛区派出两支垫底队伍参赛IEM,是否有意重现WE式的逆袭奇迹,为两年前在国际舞台上的糟糕表现雪耻?这里不做判断,但从过去两年在国际舞台上的表现来看,LCK赛区的强大毋庸置疑,即便是联赛战绩最糟糕的两支战队,也同样拥有与全球各大赛区精英叫板的能力。

  IEM卡托维兹总决赛即将在2月22-23日进行小组赛,2月25-26日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希望代表中国出征的EDG战队能够在国际舞台上证明自己,打出理想的成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