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佬扎堆 内马尔紧跟大罗欲购LOL战队

2017-02-17 06:54作者:游久来源:

  根据外网Veja.com的报道,巴塞罗那俱乐部巨星内马尔将投资一支英雄联盟战队。同时ESPN UOL也进行了相关报道,罗纳尔多在几周前投资了一支巴西英雄联盟俱乐部,而内马尔则计划跟随大罗的脚步。 

  内马尔推特曾向Origen战队创建者xPeke喊话,随后xPeke的战队得到了吉列公司的赞助,同时内马尔也是吉列的代言人之一。

  Origen战队由前Fnatic选手xPeke于2014年组建,曾在2015世界总决赛上以黑马之势冲进四强,却在2016年夏季赛上因为战绩不佳惨遭降级。内马尔投资OG战队消息爆出后,国外网友们纷纷炸开了锅。

  ZedisDoge:快投资Origen战队吧,让Origen有钱多买点好选手。:)据我所知Origen挺穷的。

  thisnamecametomymind:是的,从训练室能看出来,他们是真穷!

  Lucifer_Hirsch:天呐,你的脸怎么啦?!:o

  GreenGoblin111:为何要买一只降级的队伍?

  SoraRogue:投资次级联赛的战队应该便宜很多,不过这点钱对内马尔来说一定不是问题。

  Staaphall:要知道,重回lcs只要4个月。

  当然,观众老爷们讨论LOL战队之余还不忘回归内马尔老本行:足球。让人失望的是,在刚刚结束的欧冠联赛1/8决赛中,巴塞罗那0:4输给了巴黎圣日耳曼,热爱足球的LOL玩家们

  Kweetvannikspsg:所以他再次被巴黎圣日耳曼踢屁股了?

  Aldebaroth:内马尔大概是那场比赛中唯一一个努力的人,其他队员像屎一样。

  KT_MonteCristo:顺便一提,巴萨的后防线确实像屎。

  Hameli0:巴黎圣日耳曼至少能打败LOL一支战队。

  继2016年全明星在巴西举行之后,2017年季中冠军赛将于5月在巴西举办,有消息传闻2018年的全球总决赛举办地也将花落巴西。尽管玩家讨论不休,不可否认的是,这位来自巴西的巴萨罗那巨星加入电竞领域的举动肯定会受到大家的欢迎,并将进一步提升电竞的影响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